王小姐

41岁,女,已婚,大专,2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广东深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卖手 护士长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面议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21.4 -现在 美瑞莎生物科技集团公司

职位:招商经理

1 负责商家开发,洽谈,追踪及签约。
2 对开发商家进行培训,配合商家进行活动策划等。
3 公司在营项目负责与商家的洽谈和签约,同时负责开发商家的管理,维持良好合作关系。
2020.9 - 2021.3 秋涛蔻伽鼎丰医疗美容诊所 (6个月)

职位:护士长,网电咨询主管

1 制定部门工作目标,拟定部门实施计划与措施,并定期汇报。
2 负责诊所院感工作,做好消毒隔离,监督检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
3 负责诊所仪器、药品、物品等综合管理。
4 护理部员工的培训、考核及部分项目的治疗。
5 负责网电部咨询方面的工作及网电部员工培训。
6 熟悉网络电话咨询,精通商务通、新氧、美团及第三方合作等咨询,到院客户的现场接待。
2009.6 - 2019.11 秋涛医学美肤机构 (10年5个月)

职位:咨询师及治疗护士

1熟悉客户接待流程和现场咨询,设计,回访和跟进,提醒和邀约。
2熟悉网络和电话咨询,精通商务通,美团,新氧和第三方合作等。
3能熟练操作常规医疗美容项目。
4电脑操作熟练,打字速度快。
2002.10 - 2007.4 深圳南山区西丽人民医院 (4年6个月)

职位:护士

1?能熟练进行各项护理操作,如静脉输液、肌肉注射、换药等,?擅长小儿头皮针。
2?对急救的基本程序和技术要求熟练掌握,能熟练处理常见的日常性疾病和突发疾病。
3?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与人沟通,有亲和力,责任心强。
1999.11 - 2002.9 深圳仁爱医院 (2年10个月)

职位:护士

?1?能熟练进行各项护理操作,应变能力强?
?2?对急救的基本程序和技术要求熟练掌握,能胜任独立值班及急救出诊。
?3?擅长小儿头皮针。
教育经历
1997.9 - 1999.7 湖南省益阳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专业:护理学| 学历:中专

2010.1 - 2013.1 广西中医药大学

专业:护理学|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护师证

行业技能:仪器操作

技能描述:有12年的护士工作经验,包含5年的网络、电话咨询及治疗护士工作经验,熟悉美容行业,电脑操作熟练,打字速度快,精通商务通,在线留言等工具的操作,能熟练进行冰点冷光脱毛,黑脸娃娃,彩光嫩肤等美容项目的操作。7年的门、急诊护士工作经验,擅长小儿头皮针,对急救的基本程序和技术要求熟练掌握,能熟练处理常见的日常性疾病和突发疾病。

自我评价
本人具备了较为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临床经验,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团队意识。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