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姐

41岁,女,已婚,中专,1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清远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培训/教育总监 培训经理/主管 培训讲师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1.10 -现在 广州市馥源美母婴护理有限公司

职位:执行副总、培训总监

、培训体系搭建,独立开发课件设计编写课程、课件、物料等,建立培训资料库。
2、新员工岗前培训:包括产品知识、手法操作、接待流程、销售技巧等,帮助新员工快速掌握岗位技能。
3、老员工进阶培训:包括新项目知识、手法更新、销售训练营等,帮助老员工增强个人能力。
4、门店运营:门店业绩规划,关注市场营销节点,和区经进行沟通,策划各类活动,帮助门店完业绩目标。
2019.10 - 2021.9 无锡如初美贸易有限公司 (1年11个月)

职位:品牌教育总监

品牌招商会、代理培训会
2017.3 - 2019.9 广州娇丽芙集团 (2年6个月)

职位:品牌高级讲师

1、对全国加盟代理商、及其员工做专业、技术等系统培训。
2、针对各市场、各店情况做活动方案或新项目开发,辅助代理、店家提高营业额。
3、定时召开线上培训课,在定点平台录制各类型课程以供代理、店家随时学习。
2014.3 - 2016.11 广州瑰丽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8个月)

职位:销售部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主要负责带领团队协助市场代理商、帮店家进行专业知识和销售技巧培训、配合店家完成货品消耗、解决代理商及店家的市场问题、顾客的售后问题。
2012.3 - 2014.2 广州诺依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11个月)

职位:培训经理 |公司规模:10人以下

负责全国代理商招商会上的项目讲解、代理商导师团队及公司导师的专业知识及销售技巧培训。
2004.3 - 2011.12 奈瑞儿塑身美颜连锁有限公司 (7年9个月)

职位:区域主管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主要负责公司分部美院的整体管理,销售及员工培训.完成上级领导给予的各项工作及业绩指标,针对各店情况做出业绩划分及计划,辅助各店完成业绩任务.
2000.9 - 2003.11 广州三元里幼儿园 (3年2个月)

职位:小班老师

教学
教育经历
1997.9 - 2000.7 清远阳山县电视广播大学

专业:音乐| 学历:中专

培训经历
2007.3 - 2007.4

培训机构:广州奈瑞儿塑身美颜连锁有限公司|培训课程:公司企业文化、产品知识、手法、专业知识 |获得证书:合格证书

培训描述: 课程主要针对该公司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产品、手法进行培训及统一。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精通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高级皮肤管理师、高级美容培训师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经络、拔罐、刮痧、艾灸、、招商会操作、培训能力、店务管理

技能描述:熟练的面部、胸部、腹部、养生等手法。

自我评价
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为人诚实、细心,做事认真、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良好的职业操守,对公司忠诚。敢于直言陈述发表不同意见,工作能力强,并能独立完成本职工作。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有多年的社会工作实践,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提升自己、完善自我,在工作中取得领导和员工的认可及认同。加入贵公司后定会全力以赴做好公司领导给予的各项工作,为贵公司创造更多的利益同时也能更进一步的提升本身的技能及各方面能力。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