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姐

34岁,女,未婚,中专,1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海南五指山 | 黎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导师/督导 纹绣师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提供吃宿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2 -现在 在家操作项目

职位:纹绣师

根据脸形设计眉形,提供眉、眼、唇纹绣项目服务。
2016.11 - 2017.5 河源杜鹃花母婴健康管理中心 (6个月)

职位:销售 |公司规模:50-199人

现场接待、洽谈、销售,为产妇量身定制月子套餐及产后修复项目;客人入住期间服务跟踪,及时处理投诉和意见反馈等问题,根据合同各项事宜,为顾客提供全方位服务。
2013.7 - 2016.3 北京贻露利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年8个月)

职位:spa主管 |公司规模:50-199人

协助区域经理与酒店各项工作汇报及对接,负责spa日常管理工作,制定部门工作计划,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并有效监督和执行;严格按照标准给员工手法培训,定期考核抽查;以客观公正的态度面对投诉;合理安排员工加班、调休,确保服务质量和满意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通知相关部门进行维修改良。
2012.4 - 2013.5 深圳嘉宝田伊尔曼音乐SPA (1年1个月)

职位:技术培训师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技术服务流程和技能管控,针对各项美容手法,制定培训计划方案,对员工培训指导;做好对客服务,完成每月计划目标。
2006.7 - 2008.7 海南省杏花春雨形象设计有限公司 (2年)

职位:美容师 |公司规模:50-199人

服从领导各项工作安排,完成工作计划和任务,认真学习美容专业知识,为顾客进行护理服务,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
教育经历
2005.9 - 2006.7 海南省五指山市职业技术学校

专业:酒店管理| 学历:中专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按摩、拔罐、刮痧、艾灸、香薰、纹绣

技能描述:熟悉掌握美容按摩手法,具有技术培训经验,店务管理能力。

自我评价
笑得很甜成熟大气端庄大方高挑

从事美容行业将近6年时间,非常热爱这份可以给人带来美丽健康的行业,从美容院一步步学习成长,后来慢慢转型到五星级酒店SPA,曾在酒店担任Spa主管将近3年,熟悉酒店SPA经营管理模式,多年来一直抱着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勤于学习不断提高自己能力和综合素质;现想寻找一家具有发展空间的企业,望我的热情与能力,换取您的满意。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