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先生

33岁,男,已婚,大学本科,1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陕西西安 | 户口:陕西西安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品牌总监/操盘手 区域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陕西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希望选择一个有潜力的单位,能为自己提供一个舞台,与单位一同创造辉煌。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10 -现在 西安某美容化妆品公司

职位:董事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隶属公司总部,辖西安、北京、南京三个分公司,主要负责市场布局管理,团队组建及管理,销售任务达成。各个分公司在当地市场均有较好的口碑。
2014.5 - 2014.10 福建某美容机构 (5个月)

职位:董事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全面工作,重组企业管理系统,保证服务销售工作正常进行。经过近半年整合完成连锁企业行政中心建立及销售管理系统建立,业绩翻番。
2012.1 - 2014.5 国内某美容化妆品厂家 (2年4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运营副总、分公司总经理等职 |公司规模:50-199人

公司主要涉及面部膏霜类产品,药油养生类产品,口服保健类产品。入职初期负责公司内部框架构建、市场开发等工作,中期期负责公司全面运营工作,年度业绩任务的制定与达成,后期模式调整,负责组建陕西分公司及市场推广。
2005.9 - 2011.12 国内某美容连锁机构 (6年3个月)

职位:大区总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从基层做起,精通连锁美容企业的各个环节运作,曾成功运作多个省级市场,下辖门店100+,月均业绩700+
教育经历
2003.9 - 2005.7 西安203兵工学校

专业:高中| 学历:高中

培训经历
2012.11 - 2013.11

培训机构:商务部美容化妆品研究院、美美咨询|培训课程:美容院数字化管理及年度运营方案制定总裁研修班

2008.4 - 2008.5

培训机构:深圳好木成林|培训课程:美容企业高管心态拓展训练

语言能力

闽方言(潮汕话) 一般 、外语:英语 良好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经络

自我评价
10年美容企业工作经验,精通美容行业各个板块的运作,有大型集团化公司的全国市场的操作经验!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