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先生

57岁,男,已婚,大专,3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北武汉 | 户口:湖北武汉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产品研发经理 质检员/品质工程师 厂长 产品研发经理 生产主管

意向地区:广东 上海 北京 江苏 湖北武汉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要求有一定规模企业招聘,个体面谈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6.1 - 2011.12 广州力扬化妆品公司 (5年11个月)

职位:公司技术总监及生产经理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负责新产品研发和生产计划管理。开发了适应市场要求的洗护、护肤系列产品以及染发系列产品。
2001.1 - 2004.10 辽宁省鞍山市仙迪雅丝化妆品公司 (3年9个月)

职位:技术总监以及公司副总 |公司规模:50-200人

负责工厂一切生产及物流事宜,制度了一系列的管理制度。协助董事长完成了新产品市场的开发并制定了销售政策,使研发出的新产品迅速地占领了市场。
1991.7 - 2000.8 武汉丝宝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9年1个月)

职位:高级工程师兼生产部经理 |公司规模:200-500人

负责新产品开发以及生产管理,负责生产、计划、调度日常的工厂管理。安排每月销售部门下达的生产任务,计划安排采购每月所需要的原材料和包装物等物流事宜
1983.12 - 1991.6 武汉日用化学品厂 (7年6个月)

职位:工程师 |公司规模:200-500人

分配到国营日化工厂,该厂当时是中西南组长厂。从事化妆品研发和工艺管理工作,期间曾荣获过湖北省及武汉市膏霜洗涤产品科技成果奖。
教育经历
1981.9 - 1983.8 武汉第一轻工业学校

专业:日用化工| 学历:中专

1987.9 - 1990.8 湖北大学

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良好 、外语:英语 一般

自我评价
 有20多年的化妆品的生产管理及研发经历。熟悉国内外化妆品原料及包装、设备经销商。专业的化妆品研发能力及管理技能。能独立研发化妆品系列新品,对于洗涤类、护肤类及家用品类产品研制熟悉。有管理日化厂的丰富经历,对工厂及所需设备安装了解并熟悉日化生产工艺流程的布局,从设厂到日后生产管理能独当一面,具备较强分析能力,能向决策者提出产品营销的策略,具备创造能力。对企业出现的问题有较强的解决问题能力.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