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先生

41岁,男,保密,大专,1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肇庆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卖手 正骨师/骨雕师 养生顾问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3 - 2023.1 广州凤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年10个月)

职位:销售总监

美业工作10年多,积累了丰富的个人销售和培训管理经验,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拥有20年的中医专业知识及脊椎,骨盆调整塑形,为顾客定制全方位的调理方案。让顾客立竿见影的效果,果断成交!店销成交率高,单价高。
2014.3 - 2019.1 广州香蔓化妆品有限公司 (4年10个月)

职位:养生专家 |公司规模:50-199人

1、负责全国市场店销,运用中医专业知识,中医经络调理,结合独特的骨髂调整术,成交率高达80%以上,帮助顾客定制全方位的调理方案,突破大单业绩倍增;
2、多年行业心得,通过“品牌植入法”,让公司品牌在店家的认同度更高,占有率更高,能独自完成品牌推广与销售。
3、有强烈的企业认同感,平易近人,工作认真负责,敢于承担重任,并能冷静考虑解决问题的对策,一切以公司的利益为准则。
2008.10 - 2014.1 广州博秀化妆品有限公司 (5年3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 中医养生专家 |公司规模:50-199人

1、负责全国市场店销,运用多年中医理论,中医经络调理结合独特正骨手法完成销售,成交率高达80%以上。
2、多年行业心得“品牌植入法”让美容师独自完成品牌推广与销售。
3、建立并完善品牌形象及中长期市场战略发展规划;
4、负责区域内年度、季度、月度市场销售计划的制定和实施;
3、美导老师的行程按排、销售知识、技能的培训和管理;
4、负责新老代理商的维护与定期回访,跟进重要客户出货与回款;
5、负责制定销售方案,并组织人员参与和实施,以完成公司的销售目标;
2004.9 - 2008.9 广州市中医药大学附属骨伤科医院 (4年)

职位:中医针灸正骨医师 |公司规模:200-499人


1、负责理疗科室颈肩腰腿痛症、中风等常见病诊断治疗工作;
2、运用中医经络,调理气血及五脏六腑功能;
2、中医理论扎实,实践经验丰富;
3、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有强烈的服务意识;
教育经历
2000.9 - 2004.7 广州中医药大学

专业:中医针灸推拿正骨|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粤语(广州话) 熟练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医师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经络、针灸、面诊、仪器操作、会议组织、品牌运作、培训能力、店务管理、活动策划、会议组织、品牌运作、培训能力、店务管理、活动策划

自我评价
养生专家坐诊医师

(1)独创4A营销法则,准确禅述人体五脏六腑功能状况,分析人体健康问题,制定全方位的健康调理方案。
(2)运用独特的“三指触摸法”“赖氏正骨复位法”“人体三维分析法”,知阴阳,脏腑,气血,经络瘀堵情况,全方位调理顾客健康及矫正脊椎骨盆问题。
(3)多年行业心得“品牌植入法”让终端市场美容师独自完成品牌推广与销售。
(4)多年的医疗单位临床丰富经验,结合运用中医理论,中医经络帮助顾客调理健康,结合养生方法达到全方位的调理效果。
(5)有强烈的企业认同感,平易近人,工作认真负责,敢于承担重任,并能冷静考虑解决问题的对策。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