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先生

39岁,男,已婚,高中,1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北鄂州 | 户口:安徽安庆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兼职

意向岗位:形象设计师/顾问 培训讲师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湖北鄂州 广东深圳 江西九江 安徽合肥 湖北武汉

最快到职:1~3个月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1如果您学校或相关培训机构的,没有独立的造型盘发班,及现有一定数量的学员想单报学习此课程,可以与我联系(常年有效)。介绍如下: 专业教授盘发及造型设计,包括各种风格盘发发型及造型(如:生活、影视影楼、T台等),实践示范、辅导、加理论。 鄂州市附近,,课程内容可跟据需要来排课[课程周期:短期为五天(仅限鄂州本地),长期为月制,休息日除外]。a贵培训机构需提前做好学生报名及安排好上课的时间,并手机联系确定课程及上课时间。b远市、外省,需要提前四天以上联系并确定上课内容及上课时间,费用为双方协商而定。 注:以上不包含化妆课程,属于独立的时尚盘发编发及国际流行造型课程。其它课程双方相约而定。 2请先以手机短信或QQ留言说明职位及要求等,本人会速极回信息或回电的。 非诚忽扰! 预祝合作愉快!个人作品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gzMTI1NDk2.html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2.4 - 2013.2 榕榕化妆造型 (10个月)

职位:造型讲师 |公司规模:10-49人

负责造型课讲解及辅导等。
2004.9 - 2011.9 武汉富康美容美发彩妆学校 (7年)

职位:造型教师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课程安排及造型课的教授,和对学生的辅导。
教育经历
1995.9 - 1996.6 安庆宿松二中

学历:高中

培训经历
2003.3 - 2003.8

培训机构:武汉富康美容美发彩妆学校|培训课程:造型设计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一般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负责造型班的排课及课程教学和辅导。

技能描述:造型设计、盘发造型等,现场课程讲解及辅导。
个人作品视频: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23445191.html

自我评价
有亲和力诚信正直有创业经历三口之家

1:没有相同成功的路,没有相同成功的人。不同个人的表现,溶入团队的成员凝成一股力量,达到成功的目的或解决根本问题。
2:本人主要从事造型盘发造型及设计(非美发师)。
3:愿能找到相关工作并能学习提升化妆技术的平台。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