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姐

34岁,女,已婚,大专,1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东莞 | 户口:广东东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整形顾问/咨询师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广东广州 广东东莞 四川成都 上海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包食宿,有单独的住房, 每月有薪假期4天。购买各类保险,有薪年假等福利年终奖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9 -现在 东莞非凡整形医院

职位:医美整形咨询师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接待咨询到医院整形的客人,并根据客户需求给出专业的咨询信息,设计出客人满意的整形方案,达成销售目标。擅长销售心理学以及面部风水学问。多年的美容会所管理销售经验,对于终端渠道客户的心理理解清晰,设计出的方案客户比较满意。成交率很高。
2014.7 - 2016.4 广州泛美泓涵医疗整形机构 (1年9个月)

职位:医美咨询师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对接所有医美客户,现场咨询见习,跟进客户疗程。做好客户定期回访和售后服务,协助咨询师跟进维护客情,定期学习医美专业知识,并接受公司的考核。
2012.8 - 2014.3 张玉珊修身堂东莞纤美店 (1年7个月)

职位:行政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负责店内日常事务,人事招聘,后勤采购,客户管理,年会店庆筹备以及外联拓客等,管理员工日常服务细节,主持每天会议,制定并执行店内的各项规章制度,环境卫生以及消防等管理监督。曾筹备旗袍盛宴和奢华之宴等多场会议,三天完成80万的业绩,也为公司带来了很好的收益!
2009.5 - 2012.5 石碣富盈酒店 (3年)

职位:美容养生spa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酒店康体中心的经营管理,当时酒店刚刚开业,会所还没有开业,从仪器采购到产品采购都由我整体负责,制定项目以及营销内容落地执行,协调各部门的日常工作。做好员工管理销售及日常会议培训,负责酒店员工形象管理。累计了管理丰富的营运管理经验。
教育经历
1997.8 - 1999.8 安国中学

学历:高中

2003.4 - 2003.11 银川职业技术学校

专业:个人形象设计| 学历:职高技校

培训经历
2011.10 - 2011.12

培训机构:领秀美容培训学校|培训课程:高级美容师专业课程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资格证

行业技能:售后管理、店务管理、培训能力、营养学、面诊、化妆、中医养生、会议组织、培训能力、主持能力、店务管理、售后管理、市场拓展、活动策划、广告策划、媒介宣传、渠道开发、拍摄、编写教材/课件、会议组织、培训能力、主持能力、店务管理、售后管理、市场拓展、活动策划、广告策划、媒介宣传、渠道开发、拍摄、编写教材/课件、会议组织、培训能力、主持能力、店务管理、售后管理、市场拓展、活动策划、广告策划、媒介宣传、渠道开发、拍摄、编写教材/课件

技能描述:本人有较强的管理销售能力能和专业操作能力。从事美业多年涉及行业面广。把爱好当事业来做。会美容美体,中医理疗,仪器操作。 医美咨询,行政店务管理销售等,是全面的综合型人才。

自我评价
气质佳知性有才成熟大气工作狂高挑

本人从事美容行业12年。具有大型美容会所管理工作经验5年,医疗美容咨询工作4年,具有良好的协调销售能力以及行政管理才能且具备专业美容养生技能。因为爱好后期转型进入医疗美容行业,未来的行业,生活美容科技化,科技美容医疗化。顺势而为,不断的突破自己, 现求相关医美咨询职位工作。寻求长期的合作平台!请有意向的公司打电话联系我面试,发邮件的不能及时回复,谢谢!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