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

33岁,男,保密,职高技校,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成都 | 户口:陕西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经理 区域经理/主管 市场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其他要求: 有国家规定的相关福利,如;五险一金,其他面议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6.10 - 2017.9 香港生命谷集团 (11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干细胞,基因检测项目拓展开发。
会议招商的邀约,美培会,地招会的落地执行。
团队组建打造和渠道开发。
2015.2 - 2016.9 广州赢加国际 (1年7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1,负责干细胞项目(泰国线,迪拜线·)的会务招商,东部华侨城堡的终端会销。
2,负责福建代理商和山东代理商的会销招商,及店家启动的执行。
3,团队日常管理出差人员工作的审核及监管,团队任务细分执行方案实施和奖罚管理。
4,代理商和直营店的市场开发,分销商的团队建立管理。
2010.4 - 2014.12 香港南明美容集团 (4年8个月)

职位: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负责高端会所光电项目区域的市场开发。
2.协助销售经理制定市场销售策略的执行。
3.销售经理反馈市场信息,做好相关记录并及时讨论制定方案解决。
4.和导师部门协调好对已开发客户活动的启动方案及时间
5.配合好市场总监所下达的市场目标并执行,积极配合市场总监对市场部门人员的协调与管理.
2009.3 - 2010.2 深圳美吉刻美容纹饰有限公司 (11个月)

职位:业务 |公司规模:10-49人

1.负责指定区域的纹绣市场开发、店家维护及回款等工作。
2.协助好纹绣培训老师对店家培训及相关对店家客户铺垫销售工作。
3.和店家协调每月活动时间,并配合导师制定及落实活动方案。
4.每月制定好自己的销售计划,并按计划拜访客户和开发新客户。
教育经历
2005.3 - 2008.6 西安西北大学

专业:市场营销|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7.4 - 2007.5

培训机构:西安名天教育机构|培训课程:市场营销与管理 |获得证书:未获得

培训描述: 相关市场营销渠道的建立,如何快速开发新客户,电话营销销的技巧,并进行了模拟训练.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仪器操作、会议组织、招商会操作、市场拓展、渠道开发、会议组织、招商会操作、市场拓展、渠道开发、会议组织、招商会操作、市场拓展、渠道开发、会议组织、招商会操作、市场拓展、渠道开发

技能描述:8年工作经验擅长销售沟通及团队激励精通美容行业的店务管理,对大型沙龙会及招商会有丰富的经验。

自我评价
销售总监区域总监

从事美业7年多时间,收获了大量相关专业线及代理商的网络资源信息,丰富了自己的美业知识,具有较强的市场销售技巧和沟通能力以及组织管理和交际能力,可以承受巨大的工作压力并能较出色地完成工作。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