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先生

39岁,男,未婚,大专,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成都 | 户口:四川成都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品牌总监/操盘手 区域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上海徐汇区 江苏苏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 >美业已经十年了,在这十年里,经历了成功也经历了失败,三起三落,人生也许就是折腾,不稳的心,浮躁的心,慢慢沉稳,学习了很多明白了很多。有思想有创意有规划。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2 - 2020.12 熙美整形医院 (2年10个月)

职位:运营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医院的内部管理,流程标准化,统筹规划。市场团队的目标制定,方案策划,绩效考核,组织搭建一套完整体系
2015.7 - 2017.11 汉莎抗衰老医疗 (2年4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主要负责客户维护与新客户开发,负责江浙沪市场的管理与规划,针对每个店的情况跟进,以及会议的活动统筹安排,店务策划方案。每个季度公司的会议邀约。平均每个季度完成200——500万业绩。
2012.4 - 2015.6 美泽医疗美容医院 (3年2个月)

职位:市场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美泽医院整形为主,开发市场与团队管理。前期在上海,后期安排去山西太原开发市场,陌生拜访,每月达成开店数量10家以上,完成业绩300万。平均每店业绩在30左右。
2010.5 - 2012.2 鑫懋光学科技 (1年9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刚开始进入美业,美容仪器公司。陌拜,一步一步的走出来的市场客户。谈合作,建立客情。学习很多管理知识,专业知识。
教育经历
2003.7 - 2006.9 四川理工

专业:工商管理|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2.12 - 2013.1

培训机构:汪洋美容培训机构|培训课程:为店家做规划

2012.1 - 2012.3

培训机构:公司培训|培训课程:绝对销售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会议组织、品牌运作、培训能力、售后管理、市场拓展、市场策划、活动策划、广告策划、渠道开发

技能描述:管理团队能力,制定目标方向,营销策划,谈判合作。

自我评价
谈判沟通思想干练

我对于美容行业很有信心,不管是开发市场,还是管理,市场的把控,客户的需求,我都有信心做的好。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下,通过市场的考验,来体现我的价值。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