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先生

54岁,男,已婚,大学本科,1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北京通州区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养生专家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广东深圳 广东东莞 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资深民间中医师,具有深厚的中医功底和丰富的调理养生经验,由于近30年修行,外貌比同龄人显得年轻十到十五岁,能很好地增加客户的信任度,提高客人的养生服务水准。提供包括产品在内的客人健康问题综合解决方案,面对高端客户。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3 -现在 广州怀众医养馆

职位:中医

对客人的身体进行五诊(四诊加医院报告)合参,根据可以的状况推荐合适的调理套餐,包括草药、针灸、熏蒸、按摩、药物浴等,推荐合适的养生品。调控促进客人的康复。对客人健康进行售后跟踪。
2019.2 -现在 郑州芝杏堂中医(综合)门诊

职位:中医

处理常见疾病,及疑难杂症,其中多与养生行业有很大关系。有经济价值的健康问题,多采用包月的模式,综合内治外治等综合手段解决。
2017.7 - 2019.1 郑州一笑堂 (1年6个月)

职位:中医养生调理专家

解决客人实际的健康问题,并配合销售养生产品。
2016.7 - 2017.6 深圳魅力宝贝养生院 (11个月)

职位:中医专家

铺助销售产品,解决客人疑难问题,将草药针灸等中医手段融合到项目中,确保客人的调理效果。
2011.5 - 2016.7 曾在多家养生公司服务 (5年2个月)

职位:养生专家

曾销售过胶原蛋白,酵素,干细胞,御米油,四色针等多种养生产品。
2010.4 - 2011.5 北京博天奥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坐诊专家

销售奥能SOD
2009.5 - 2010.6 北京奥之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坐诊销售专家

坐诊销售胶原蛋白
教育经历
1989.9 - 1993.7 南华大学

专业:中医学| 学历:大学本科

2013.9 - 2016.6 洛阳中医药学校

专业:中医|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1991.2 - 2012.6

培训机构:民间师承,是正规道家八卦养生文化传人|培训课程:中医 艾灸 针灸 养生功法 民间食疗 中草药的运用

培训描述: 道家医术真正传人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草药养生、艾灸、针灸调理、 终端讲座,终端坐诊

技能描述: 八卦门(医术)六代弟子,深得道医真传 
武当松溪派道家运动医学传人
高级养生气功师
民间古中医学派道家针灸师
——————————————对于一般症状调理基本可以做到一次见效,其中大多当场见效。
通晓阴阳、五行、八卦,熟知五运六气。可通过气功,接收到病人发出的生物波,进而判断其身体症状。
精通传统医术辨证、针灸、气功理疗、食疗和中草药方。
对妇科(如乳腺增生、子宫肌瘤、卵巢囊肿、性冷淡、不育等)、心血管疾病以及头、颈、肩、腰、关节疼等各种亚健康状态有较深造诣。
自幼拜师学习八卦门和武当养生功,同时研习道家中医,在养生方面深得八卦门前辈的点化,得内家养生真髓,及诸多民间高师的影响和点化。
讲授国学课程,内容涉及:
1、天人合一的自然进化观     2、大自然中的生命波现象     3、道家户外运动养生
4、室外自然养生和室内静修         5、道家针灸养生术

案例举例:
1、姓名:高女士   年龄:44   地点:浙江余姚某养生馆  日期:2014.3.21~2014.6.10  
 症状:①小便容易失控  ②低头时头巨疼  ③血液粘稠   ④肚子涨气有宿便   ⑤夏天多绝经   ⑥不易出汗 
      ⑦说话中气不足 ⑧月经来时大便多 ⑨舌苔微黄白厚
   调理手段:针、灸、中药
     经过两次复诊,13个中药方子,近50付中药,三次针灸,及若干天的熏灸,同时客人也配合锻炼。经历 两个半月。基本为客人调理好了初诊时的九个方面的症状,脸上泛出健康的红光,精神十足。

2、姓名:李女士  年龄:64   地点:江苏江都某美容院     日期:约2012年8月
主诉:便秘12年,通过多种养生调理手段,依然顽固。
调理手段:针灸
过程:本人到此养生院坐诊销售干细胞系列产品,碰到此顾客。本人对她表演了针灸术,惊于所产生的效果,
         对本人医术赞叹不已,答应购买部分干细胞产品。在客人打开包装服用一次后,作为回报,本人对她施展
         针灸一次,客人感觉效果良好。坐诊三天连续针灸三次,12年便秘问题已经解决。嘱咐客人好好服用干
         细胞进行巩固,并提高体质,客人答应连续服用一年。随即结束调理。

自我评价
一针

1、民间道家中医师,有两证。精通“天人合一”的中医治疗理论和养生理论,对中医的望、闻、问、切等诊断手段和治疗有较高的水平。2、精于艾灸、针灸,调理人体阴阳,治症广泛。诊断并护理各种亚健康状态,对很多疑难杂证有较深研究。精于中草药的运用。3、可以通过点按穴位和推拿、拔罐、刮痧等多种手段综合调理人体的亚健康状态。4、精于八卦养生功和武当养生功。习练过太极拳。5、精于中药,推荐食疗。6、坐诊和理疗经验丰富。7、中医知识面宽,善于用浅显易懂的形象类比将深层的中医道理阐释出来。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