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生

36岁,男,已婚,大专,1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上海长宁区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河南郑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有6年医疗美容及大健康工作经验,性格开朗直爽,服务意识强,善于协调沟通,对工作认真负责,有团队精神。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7.7 -现在 自由职业

职位:医美服务商

1.负责开发维护渠道客户。2.管理团队,跟踪和协助团队完成目标任务。
2014.2 - 2017.6 上海纽莱医疗美容集团 (3年4个月)

职位: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开发所负责地区代理商和直接客户,定期跟踪,拜访客户,维护客户关系,根据客户需要设计合理的建设方案,挖掘项目信息,跟踪项目整体开发与产品销售工作。
2011.2 - 2014.1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 (2年11个月)

职位:直销员 |公司规模:50-199人

1、根据部门总体市场策略编制自己分管的市场的销售计划; 
2、全面掌握本市场的变化和竞争对手情况,了解客源市场布置的流量,注意市场结构的变化。 
3、对本市场中的客源大户要熟悉他们的基本情况,随时关注其变化并适时做出应对。 
4、组织本组组员对新市场进行开发。 
5、管理开发好自己的客户。 
6、负责组织销售计划的审定及落实,并进行督查。
2007.7 - 2010.12 浙江海富包装有限公司 (3年5个月)

职位:生产管理副总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日常生产管理。
教育经历
2004.9 - 2007.7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专业:机械|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自我评价
成熟大气

性格平和,成熟稳重,做事主动积极,细心谨慎,团队合作精神强。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