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姐

32岁,女,未婚,大专,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山东青岛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品牌总监/操盘手 客服主管/经理 客服总监

意向地区:山东青岛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4500~5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9.1 - 2011.5 飞腾商务有限公司 (2年4个月)

职位:客服总监 |公司规模:200-500人

负责公司接下联通的各项业务。培训管理员工。处理各种突发状况(如难解决的投诉,和公司往来客户的一些问题)负责撰写一些公司员工规章等。提高员工工作水平。于公司来往客户沟通交流。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一般

技能证书

技能描述:良好的策划能力。自己做网络策划,网络营销,宣传推广,文稿编撰(化妆品包括在内)。通晓各种模式。通晓经常接触美容行业。

自我评价
能妥善冷静应对各种突发状况。以公司准则为基础,出示方案全方位的提高公司员工的服务质量。积极发展潜在客户,维持好现有客户。良好的跟员工沟通,客户沟通。培训管理员工,避免一些事情的发生。提高公司员工的整体品质。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