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先生

37岁,男,未婚,大专,1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湖南湘潭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总裁/总经理/CEO 营运总监 市场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30000

其他要求: 从事美业专业线多年,从一线一步步做到美业专业线公司或者品项全国操盘。作为专业职业经理人,无论是生美、医美、大健康品项都有自己独特的认知和成熟的运营战略,且操盘过多个成功案例。先后服务过联谊、汎歌、暨大、肽能等知名企业。行业经验丰富,拥有多渠道资源、资源整合能力一流,战略运作思维成熟且经得起市场考验并具备丰富的日常事务和团队管理能力!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11 -现在 广州丰丰咨询有限公司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疫情来临之前的自主创业,针对美业市场运营二类医疗器械项目卵巢AMH检测,作为美业非常独有的工具品项,经过市场铺垫 和教育,充分整合行业资源先后牵手北京瑞宝恩集团、广州巨爱巨美公司、湖北顶吉医疗、奥方集团等知名企业和全国多家连锁美容院。使公司和品项实现了从零到一的目标,年体量过百万
2018.10 - 2019.10 广州奥能医药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1年)

职位:运营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由广州奥能医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和广东友德国际共同成立的线上线下品项运作公司--YOUNEED共享联盟平台,全面主持公司日常事务和带领团队开展市场运营,成功使两家传统品牌公司和连锁美容院转型,并搭载上时代快车,实现了两家企业的稳定增长和市场优化,年体量超过5000万
2017.5 - 2018.7 香港银杉国际 (1年2个月)

职位:运营总监兼董特助 |公司规模:50-199人

主持公司日常事务和管理公司两个原液品牌的市场运作及管理市场团队,负责营销中心全面事宜,指导配合两个品牌总监的市场运营管理工作和公司内部人员管理工作。实现两个原液品牌年业绩3000万以上,单品牌1000万到2000万,同比增长50%
2015.7 - 2017.4 广州肽能基因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1年9个月)

职位:运营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全面主持公司事务,通过细节化的战略战术规划、明确化的区域运营的团队和市场管理、系统化的销售系统和教育系统、准确化的产品规划、充分性的资源整合使公司业绩从原来下滑到的1000来万增长到2200万以上,并充分打通了销售渠道,建立了非常良性健康的市场运作销售生态链
2013.4 - 2015.6 广州秀丰媛化妆品有限 (2年2个月)

职位:运营总监 |公司规模:10-49人

两个品牌的全国运作全面事务
2010.4 - 2012.12 全美美业 (2年8个月)

职位:市场运营总监 |公司规模:10-49人

代理品牌暨大MT,甜蜜樱花、瑶浴的全面市场运作,年业绩过2000万
2008.3 - 2010.2 联谊化妆品公司--汎歌 (1年11个月)

职位:市场经理--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凤妃堂品牌和汎歌直营店的全面事宜
教育经历
2005.9 - 2007.12 湖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手诊

自我评价
成熟稳重CEO睿智高雅沟通能力强沉稳内敛雷厉风行

从事美业12年,从基层一步一步做到美业品项全国操盘。无论是生美、医美、大健康都有自己独特的认知和运营思路,且有不少成功案例。先后服务过联谊、汎歌、暨大、肽能、大艾等知名企业。行业资源丰富、战略运作思维经得起市场考验!
本人人生信条:诚信立人,厚德载物!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