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小姐

33岁,女,未婚,大学本科,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韶关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产品研发 仓管/采购员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因为从事的是销售的工作,可以出差,希望出差时间不要太长,十天半个月回一次,也可以一个月之内!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2 -现在 圣莎拉美容集团

职位:研发采购 |公司规模:200-499人

,1、根据市场销售走向,包材的生产周期,库存数量,合理安排采购计划,2、供应商的评审,比价询价,与供应商对帐。3、部门工作的安排,监督,协助,本部以及与其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并对分管的工作承担责任。4、 每日应到物料的及时跟进与确认、物料帐目的记录及核查、协助处理来料异常。5、各品牌阶段性新品开发。6、依相关部门的要求计划,确保生产用原材料、辅料的准时到料,并确保来料的质量符合公司的质量标准要求。7、协助公司进行采购成本控制
2013.5 - 2015.8 香港雅伦国际集团 (2年3个月)

职位:美导 |公司规模:10-49人

对所负责区域的合作店进行产品知识、手法技能等相关知识培训及公司活动的推广与执行、协助合作店做好开业前的筹备、宣传工作。针对合作店制定活动方案,提升合作店业绩。市场问题的跟进、处理、汇总以及市场相关信息的收集,担任技术上的操做指导,比如超声刀,水光针,皮秒,Fotona,优立塑等光电仪器项目
2011.6 - 2013.4 樊文花国际美容集团 (1年10个月)

职位:售后 |公司规模:200-499人

主要是面对全国代理商跟美容院,处理客户订单,处理售前售后问题,跟进受理客户投诉。下达公司政策,跟客户相谈政策方案,引进客户对方案政策的参与,执行。
2008.11 - 2011.6 上海慧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7个月)

职位:采购跟单

主要是根据市场销售情况,控制和分析安全库存,制定详细计划,并分解计划安排到OEM厂家生产,跟进委托加工物料的到位、调配情况,追踪成品的下线、出货情况,货款的支付,各计划的定期报表,BOM核对以及物料损耗报表等。
教育经历
2008.4 - 2012.9 华南师范大学

专业:公共关系| 学历:大学本科

2006.9 - 2009.6 肇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商务日语|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良好 、粤语(广州话) 熟练 、外语:日语 良好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化妆、仪器操作

自我评价
气质佳化妆成熟大气端庄大方知性有才

本人在化妆品行业工作56年,对化妆品行业有一定的了解。性格乐观向上,抗压能力强.追求新事物,接受新事物的挑战。关注时事,时尚。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