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小姐

34岁,女,已婚,中专,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顾问 美容院院长/店长 美容导师/督导

意向地区:广东中山 广州越秀区 广州海珠区 广州天河区 广州白云区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工作地,中山更好??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6.5 -现在 广东省佛山市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

职位:顾问

负责店内销售,及客户的维护管理,美容师的培训管理。
2012.6 - 2015.6 广州姿身堂贸易有限公司 (3年)

职位:培训讲师 高级养生顾问

负责新进员工的培训工作,及服务全国代理商公司销售前期 培训辅助铺垫工作,在销售方面能独当一面。
2008.8 - 2012.6 广州久俪化妆品有限公司 (3年10个月)

职位:市场督导 直营店长

负责公司直营店的管理,对公司加盟商开店前期的培训,负责安排市场出差老师的调配 不定期出差完成每月公司直营店的业绩,及市场客户的维护与回款。
教育经历
2007.9 - 2008.9 广州久俪美妆学校

专业:营销业务| 学历:中专

2002.9 - 2004.9 湖北省咸宁市鄂南英语信息学校

专业:计算机| 学历:中专

培训经历
2005.3 - 2006.10

培训机构:东莞东城酷儿美容化妆学校|培训课程:美容美甲彩妆造型全科班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化妆

自我评价
2007-08__2008-06在东莞专业的美容化妆学校接受过专业培训,熟悉美容、美甲、化妆、盘发等技术
2008-08__2012-07在久俪化妆品公司担任市场督导老师,以及公司直营店店长!专业知识及市场经验丰富,销售能力强,管理经验丰富。
热情开朗,亲和力强,能很好与客户沟通,为人诚实稳重正直,勇于承担责任,能承受压力!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与同事积极配合,公司利益至上。
2012-7—2014-8在广州姿身堂公司抗衰老事业部担任市场部健康顾问。做高端口服抗衰项目。主要服务重庆,广西,浙江,成都代理商。与销售专家配合做前期的培训,铺垫,邀约工作。有丰富的市场实战经验,销售、沟通能力强。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