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小姐

30岁,女,大学本科

现居住地:河南郑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平面设计师/美工

意向地区:郑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1.11 - 2012.6 郑州玛雅商贸有限公司 (7个月)

职位:平面设计师

教育经历
2008.6 - 2012.6 湖南科技

专业:艺术其他| 学历:大学本科

技能证书

技能描述:本人熟练操作photoshop、coredraw、3dmax、vray、rhino、CAD等各种设计软件,同时也掌握word、excel、ppt等一些办公软件,平时也懂得维护电脑,并会安装电脑系统及各种软件。

自我评价
在大学四年里,一直都担任着院里的文艺部部长的职务,这跟我从小就热爱文艺有很大的关系,喜欢唱歌、跳舞、绘画、乐器等,为人热情、诚恳、乐观,组织学校各类文艺娱乐活动,受到学校老师与同学的支持与表扬。 在工作中我积极认真、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并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高的专业水准,但仍孜孜不倦地追求完善与提高,我生在狮子座的尾巴处女座的头,所以个性突出,学习能力强,创新思维比较活跃,完美主义。只要我想,我一定就去做;要我做,我一定要做最好(这也是从小妈妈教导我的)。如果能有幸成为贵公司的一员,我将珍惜这个机会,为公司效益的提高尽我所能,做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