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

43岁,男,已婚,大学本科,1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成都 | 户口:重庆江北区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培训讲师 总经理 人事行政总监

意向地区: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其他要求: 本人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后在西南师范大学学习心理医生专业获高级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证书——曾就职于珠海、重庆两家五星级酒店从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及培训工作,后在几家美容化妆品公司做企业老总,管理咨询顾问,负责指导执行企业管理,人事、培训、行政财务,销售方面工作。 有18年的企业管理,教育培训及咨询顾问经验;对于企业文化思想建设、企业营运管理体系、企业人事及教育培训、企业行政财务管理等板块有较深的理解。曾在全国各地招商会、培训会、终端会上针对企业的客户、中高层经营管理者、员工进行过几百场激情演讲,近年亦多次在成渝两地针对各高校在校大学生进行职业化培训,帮助适应社会职场竞争。 有亲和力,善于员工沟通交流与激励。能帮助打造企业文化管理思想,树立团队精神,凝聚人心,增强部门间协调能力,提升员工专业技能,职业素质和工作激情,塑造价值理念,营造学习环境,建立完善企业的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员工工作能力及销售意识,从而推进企业发展!!! 在管理工作中通过召开各种会议,学习培训,双向沟通等进行政策制定宣布,工作安排调整,营销计划思路碰撞,员工心态激励......打造团队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帮助员工突破自身心理障碍,最大程度开发其工作能力及提升其管理能力。 同时,从事企业教育培训工作多年来,在企业员工素养,思想,管理、销售,心态的培养上形成了独特的讲课风格,融入演讲、故事启迪、研讨、录像观看、互动游戏等,能独立开发适应企业发展的有针对性课程。   近年亦针对美容终端客人,开发有心理按摩,催眠美容放松疗法等合作项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1998.7 -现在 各美容化妆品公司高管,管理咨询顾问(兼职),高级讲师(兼职)

职位:总经理,管理咨询顾问,培训讲师 |公司规模:50-199人

分析企业经营管理问题,提出方案,监督协助执行;主持公司会议,对内,对外开展培训课程!
教育经历
1994.9 - 1997.7 重庆工商大学

学历:大专

2000.1 - 2001.7 西南大学

专业:心理医生|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0.1 - 2001.12

培训机构:西南大学|培训课程:心理医生 |获得证书:心理咨询师高级执业资格证书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技能证书

技能描述:以下为个人现有部分培训课程介绍:
一、
1、课程:《职业素养》
2、课程时间:4小时
3、培训目的:职业素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从个人的角度来看,适者生存,个人缺乏良好的职业素养,就很难取得突出的工作业绩,更谈不上建功立业;从企业角度来看,唯有集中具备较高职业素养的人员才能实现求得生存与发展的目的,他们可以帮助企业节省成本,提高效率,从而提高企业在市场的竞争力;在企业里,员工的职业素养直接影响着企业未来的生存和发展。从国家的角度看,国民职业素养的高低直接影响着国家经济的发展,是社会稳定的前提。正因如此,“职业素养教育”才显得尤为重要。

二、
1、课程:《职场黄金心态》
2、课程时间:4小时
3、培训目的:在工作中,要面对很多的困难和挫折,因此,培养其良好的心态至关重要。心态培训主要是通过一系列故事及案例,让员工明白作为优秀职员所应具备的心态。通过心态培训,不仅鼓足了其挑战困难的勇气,而且还强化了其心理素质,让他们能够坦然面对失意和困难。同时,增强了员工对工作的认识,对上级的理解,增进了同事间的和睦,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

三、
1、课程:《忠诚乃做人之本》
2、课程时间:4小时
3、培训目的:金字塔尖风光无限,那是因为它放在了坚如磐石的塔座之上!忠诚是我们事业成功的基石,同时员工的忠诚也是企业成功的基石!忠诚建立信任,忠诚建立亲密关系。只有忠诚的人,才能赢得周围人的信任,获得周围人的认同,并且被接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只有忠诚的人,才会受到他人的欢迎。有的人天生就具有忠诚的能力,而有的人却不具备,不具备的人就应该努力培养,而不能任由自己的不良品格发展下去。因为一个对企业、对他人不忠诚的人,是永远也得不到重用的,也就等于永远难以在事业上有所成就。

四、
1、课程:《人际交流沟通赞美技巧》
2、课程时间:2--3小时
3、目的:人与人之间的矛盾98%源于误会,而误会又源于沟通不畅。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赞美人际交往的润滑剂。本课旨在加强个人沟通交流技巧,引导正确传递信息,营造和谐工作、社会环境。


五、
1、课程:《高效执行力》
2、课程时间:3--4小时
3、目的:缺乏执行力是企业的通病,许多企业在制定完全新的竞争战略后, 往往发现企业的实际运作并未多大的改变。常见的缺乏执行力的现象俯首皆是:领导们经过周密设计的年度计划,良好的制度和规范慢慢的就没有人做了,到外地企业学习的先进经验就是落实不了,建设整体团队的执行力是企业成败的关键。

六、
1、课程:《商务礼仪》
2、课程时间:2--4小时
3、目的:有助于个人形象素养的提升,有助于加强人们之间互相尊重,建立友好合作的关系,缓和和避免不必要的矛盾和冲突,如果人们都能够自觉主动地遵守礼仪规范,按照礼仪规范约束自己,就容易使人际间感情得以沟通,建立起相互尊重、彼此信任、友好合作的关系,进而有利于各种事业的发展。
     
七、课程还包括:《面对面顾问式销售》,《感恩文化》,《打造金牌管理者》等。

自我评价
责任心强沉稳内敛执行能力强有亲和力诚信正直

    1、本人提供美容企业管理咨询及教育培训服务,立足于美业十几年的从业管理经验,能有效长期解决美容企业缺乏真正管理人才的困惑!2、能给企业长期提供管理咨询服务并监督执行,解决企业管理无人唱黑脸的困惑!3、给予企业专业的培训,教育,解决企业培训人才素养不高的困惑!4、可为单店高端的客人单独做心理按摩咨询,人格心理分析,催眠放松美容项目,解决服务无特色的困惑!
   希望通过自己十几年的企业管理和培训经验及职业道德;帮助贵公司打造自己的文化,树立狼性团队精神,凝聚人心,增强企业协调能力,提升员工职业素质和工作激情,塑造管理价值理念,加强员工学习,建立完善企业的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员工销售能力,从而推进企业发展!!!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