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小姐

42岁,女,已婚,高中,1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湖南邵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意向地区:湖南长沙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其他要求: 有较好的发展空间。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4 - 2014.11 花都心悦美容养生馆 (7个月)

职位:店长 |公司规模:10-49人

1.制定每月的工作业绩目标计划,并于入职第二个月在没活动的情况有使店内业绩增长50%。
2.制订每月排班表,监督员工日常考勤,严格要求美容师上岗标准,严肃工作纪律,对员工的工作表现、仪容仪表及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和监督。 
3. 做好美容师的思想工作、定期沟通了解员工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广泛听取美容师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充分调动美容师的积极性。
4.每月定期对美容师进行培训及考核。
2010.2 - 2014.1 诗婷女子美容养生馆 (3年11个月)

职位:美容院顾问,店长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1.顾问一年期间协助美容师完成公司每月下达的销售任务。 对下达到店的销售任务,制定每月的工作业绩目标计划,合理分配给员工并帮顾客分析皮肤问题及身体状况,协助美容师出单。
2.店长期间制订每月排班表,监督员工日常考勤,严格要求美容师上岗标准,严肃工作纪律,对员工的工作表现、仪容仪表及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和监督。  做好美容师的思想工作、定期沟通了解员工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广泛听取美容师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充分调动美容师的积极性。
2008.9 - 2010.1 诗婷女子美容养生馆 (1年4个月)

职位:美容师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1.按质按量完成每个月下达的销售任务.
2.连续两年被评为优质员工.
2007.10 - 2008.8 湖南卓妍美容机构 (10个月)

职位:后勤主管

负责开业期间各方面的工作,进出货管理,产品分类及整理。
2006.5 - 2007.9 大华酒店用品有限公司 (1年4个月)

职位:销售助理

协助销售经理做好客户的跟进工作,维护客户关系,跟据客户要求下单生产,并跟踪出货,整理报表。
教育经历
1994.9 - 1997.7 邵东七中

专业:高中| 学历:高中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经络、按摩、面诊、仪器操作

技能描述:1、熟悉掌握美容、美体等手法;
2、3年多美容院驻店经验,善于店务管理;
3、具有较丰富的管理经验与协调经验;

自我评价
美容院店长

能吃苦耐劳、富团队精神、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善长店务管理,致力于在美容行业发展。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