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

33岁,男,未婚,大专,1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北京朝阳区 | 户口:河北张家口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会务经理/主管 整形顾问/咨询师 平面设计师/美工

意向地区:北京 上海 河北石家庄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2 - 2019.1 重庆星菲梵医疗整形美容连锁 (11个月)

职位:策划总监/经理

2014.7 - 2017.12 北京爱美丽医疗美容整形机构 (3年5个月)

职位:会议执行主管、设计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医院广告设计,院内广告宣传布置。
宣传方案拟定,会议流程与主要负责人的沟通,充分了解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
互联网广告宣传,内容拟定与编辑。新员工培训资料整理。
2012.7 - 2014.7 北京容申国际美容有限公司 (2年)

职位:会务主管/设计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公司各加盟商广告设计宣传,店内广告宣传布置、美容院店内小型沙龙会、答谢会策划。与各门店院长及主要负责人的沟通,充分了解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调动全体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公司内部VI、产品陈列柜、灯箱、海报、条幅、X展架、协会授牌、荣誉照片、店内装饰品等的陈列、摆放要规范化,美观化,统一化。
2011.6 - 2012.7 北京高丽名人(国际)养生纤体美容连锁机构 (1年1个月)

职位:设计主管、策划助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公司总部广告设计宣传,直营店内广告宣传布置、美容院店内小型沙龙会、答谢会策划。与各门店院长及主要负责人的沟通,充分了解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调动全体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店内VI、产品陈列柜、灯箱、海报、条幅、X展架、协会授牌、荣誉照片、店内装饰品等的陈列、摆放要规范化,美观化,统一化。
2007.7 - 2011.5 北京协成伟业广告有限公司 (3年10个月)

职位:平面设计主管 |公司规模:10-49人

负责公司大客户展会活动设计、会场宣传、布置会场。
教育经历
2003.9 - 2006.6 张家口教育学院

专业:计算机应用、广告设计| 学历:大专

2000.9 - 2003.6 张家口诚建中专

专业:计算机应用| 学历:中专

技能证书
自我评价
会务经理/主管整形顾问/咨询师平面设计师/美工

做事严谨,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于沟通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协作关系,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和荣誉感,有的独立工作能力。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