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先生

42岁,男,未婚,中专,1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北襄阳 | 户口:湖北襄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讲师 培训总监 培训主管 美容顾问 市场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广东广州 广东东莞 广东珠海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一;市场规律性 从我从事美业以来我发现从以前人们对美容无知,到认识,到专业。现在地顾客越来越有美容专业性。而我们还在过去的销售的办法和手法,以打动顾客为主要销售方法。在我看来不是不对,是我们现在的美容市场没有经过真正的培训。要想做到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不管是美容师还是美容管理者都要有比市场更关注美容市场规律。从过去美容院发展到现在美容会所,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发展到家庭美容式也就是我们要做私人美容为个人服务。这才是我们的未来。 二;管理 管理分以下几种 1;美容师管理; 服务 礼仪 接待 美容师要精通手法。服务卫生管理 2;客户管理; 客户在什么时间来做护理要做记录,做跟踪服务卡。做销售 计划。 3;仪器管理;仪器要有固定位置。什么时间要检修。要有标准。 4;管理情绪;我们一生要有很多的事和不幸,所以我要有情绪管理的准备。 内销售 说道销售我的感慨很多我的工作是做培训销售,有的老板就说我,你一个月可以给我店或公司带来多少利益,我还是那句话,我给你公司带不来很多利益。可我可以使你店或公司成长。你有了成长就会有利益。在这里我在说句老板们,请不要在做杀鸡取卵的事了。你们就没有发现杀一批顾客就少一批吗。 从现在请对顾客真的可以做到为顾客多想想 他们为什么来 来了要怎么消费 消费了对它有没有好处。 她的经济负担大不大 。做到长期来消费你就赢了。 外销售 外销售就是外面营销,你有什么可以让顾客来的 和其他美容院有什么不一样的东西。 比如你的销售不一样 你的服务不一样 你的理念不一样 等 三;拓客 现在的美容越来越不好做,客户是我们的生存的法则。有的公司在拓客方面很成功而又的是等顾客自己上门。我想现在的时代不是我们等顾客了是要主动去拓客。一下有几点意见我在这里不可说希望各位经理见谅。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09.5 - 2012.6 1+1美容托管公司 (3年1个月)

职位:培训讲师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2008.5 - 2009.7 柔婷 (1年2个月)

职位:销售总监 |公司规模:500-1000人

2007.12 - 2008.3 雪姬美素 (3个月)

职位:经理

2006.5 - 2007.9 皇家连锁 (1年4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培训讲师 |公司规模:50-199人

教育经历
1993.7 - 1996.7 电机中专

专业:电子工程| 学历:中专

培训经历
2003.5 - 2003.8

培训机构:泰安微机|培训课程:电脑课程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营养学

技能描述:我从事过最专业的培训  在我服务过的公司业绩成功的达到业绩翻5倍以上

自我评价
从我从事美业以来我发现从以前人们对美容无知,到认识,到专业。现在地顾客越来越有美容专业性。而我们还在过去的销售的办法和手法,以打动顾客为主要销售方法。在我看来不是不对,是我们现在的美容市场没有经过真正的培训。要想做到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不管是美容师还是美容管理者都要有比市场更关注美容市场规律,在有就是综合素质,消费心理学。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