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小姐

32岁,女,未婚,大学本科,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甘肃临夏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销售/客服专员 人事行政专员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希望有广州社保,谢谢! 有时电话可能打不通,可加微信,望谅解!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11 -现在 广州伊臣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客服

◎处理线上线下订单,安排发货,跟进快递,解决客户对产品 售后及投诉问题;
◎处理客户每月对账单,跟进款项;
◎对接直播平台产品上架,样品、发货、售后事宜
◎负责行政后勤工作
2018.7 - 2019.8 广州纳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客服

1、负责对客户咨询、订单、投诉、建议等来电的接听以及回复和处理;
2、处理产品仪器售后问题,及时上报维修。
3、日常订单、报表、数据的统计和操作执行。
4、与客户的客服对接,传递公司各项即时信息。
5、负责公司日常行政财务、考勤等日常管理。
2017.2 - 2018.7 广州盛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1年5个月)

职位:客服专员

接单,安排发货,物流跟踪,产品的售后工作,解决客户疑问,处理投诉问题。登记客服收款帐,跟客户对账,客户方案及配增,兑换客户出货奖励,退货事务等领导临时分配的事务,另还兼做行政财务助理工作。
2016.4 - 2016.12 广州市盛创通信器材有限公司 (8个月)

职位:行政助理 |公司规模:10-49人

1.负责日常办公环境的管理;2.负责办公及日常生活的采购统计及发放;3.负责公司日常现金日记账报销登记核算工作;4.负责购买标书,投标文件商务文件、技术文件的编制、整体投标文件打印、复印、装订、密封、投递等;5.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2012.10 - 2016.4 城市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3年6个月)

职位:行政助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协助行政部经理完成公司行政事务工作及部门内部日常事务工作 2、进行日常行政工作的组织与管理 3、各项规章制度监督与执行 4、参与公司绩效管理、考勤等工作5、协助行政部经理进行内务、安全管理,为其他部门提供及时有效的行政服务 6、会务安排:做好会前准备、会议记录和会后内容整理工作 7、负责公司快件及传真的收发及传递 8、参与公司行政、采购事务管理 9、负责公司各部门办公用品的领用和分发工作10、做好材料收集、档案管理、文书起草、公文制定、文件收发等工作11、 协助行政部经理做好公司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
教育经历
2012.3 - 2015.1 广州市华南师范大学

专业:会计| 学历:大专

2015.3 - 2018.12 暨南大学

专业:会计学| 学历:大学本科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自我评价
成熟大气端庄大方高挑

熟悉运用excel  word办公软件 

本人在工作期间对自身要求严格,自信、上进心强,学习能力强,工作严谨踏实,认真负责,适应环境能力较好,同样也会在自身不足中不断完善自己。

这些年的工作经验告诉我做什么事都得要有耐心 ,做事不能马马虎虎能吃苦耐劳才会成为好员工好下属,让自己在新的实践中发挥出的最大的潜力很好的来为公司服务。
同时也希望不断深造自己,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新事物。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