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先生

42岁,男,未婚,大学本科,2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江苏南京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养生专家 顾问/讲师/主管 中医医师

意向地区:江苏 浙江 上海 四川 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3个月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 七年的终端销售经验,七年的美业口服与抗衰销售经验,让自己更加感觉,国人的健康意识不容忽视。以传播健康,传递幸福为使命,兢兢业业为每一位终端顾客的健康为前提,使销售不再成为销售。百度:欧阳夏雨,或微信公众平台搜索:欧阳教授,了解更多咨讯。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5.12 - 2021.4 一龄博士医疗集团 (5年4个月)

职位:责任专家

报名解读,口服产品,医疗细胞类销售
2014.3 - 2015.6 江苏程必成美容集团 (1年3个月)

职位:首席中医养生专家 |公司规模:50-199人

2012.8 - 2014.3 珠海荣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1年7个月)

职位:养生专家 |公司规模:200-499人

2011.2 - 2012.8 福建携创教育美容化妆品公司 (1年6个月)

职位:讲师

教育经历
1998.4 - 2000.8 普通

专业:新闻摄影|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04.4 - 2005.6

培训机构:上海智联培训教育结构|培训课程:销售心理学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医师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面诊、手诊、培训能力、终端讲座、会议组织、招商会操作、终端讲座、编写教材/课件

技能描述:脉诊,手诊,中药调理各类内科疾病。擅长高血压,失眠多梦,各类妇科疾病的治疗。

自我评价
养生专家中医讲师坐诊医师

多年的终端销售经验,七年的美业口服与抗衰,干细胞销售经验,让自己更加感觉,国人的健康意识不容忽视。以传播健康,传递幸福为使命,兢兢业业为每一位终端顾客的健康为前提,使销售不再成为销售。百度:欧阳夏雨,或今日头条关注欧阳夏雨聊养生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