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先生

37岁,男,未婚,大专,1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南长沙 | 户口:湖南常德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技术总监 养生专家

意向地区:湖南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我可以接受全国范围呢,我相信选择大于努力,跟着成功者方向走,必然成功!平台很重要。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3 -现在 广州源缘国际生物有限公司

职位:资深专家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全国市场各个店家活动销售,坐诊。完成公司月计划,年规划业绩目标。解决顾客身体亚健康问诊等问题。配合公司大型会议招商会,销售卖手。
2015.6 - 2016.2 北京合济堂中医科技有限公司 (8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1.协助总经理制定总体市场发展战略以及市场发展目标。2.拓展公司的市场策略,把握公司在行业中的发展方向,完成公司在行业中的市场定位,及时提供市场反馈。3. 制定和实施年度市场推广计划和产品计划,协助营销中心制定业务计划,配合市场推广业务计划。4.制定与实施各产品线价格体系及营销战略、营销策略、地区覆盖策略及推广计划,并组织相关人员培训。 5.制定公司品牌管理策略,维护公司品牌。指导、参与市场的开拓、渠道管理等日常工作。6.管理监督公司市场费用使用、控制工作以及本部门管理工作。
2010.7 - 2015.5 湖南璀灿美业 (4年10个月)

职位:品牌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一·负责整个品牌的运营及店家的售后管理。 二·担任大型美容会所培训主持人,调节现场氛围,铺垫专家和宣传本公司产品。三·和厂家专家共同承担讲课和培训手法·四·店内活动担任养生技术教练,主抓出货和顾客管理。
教育经历
2005.9 - 2009.7 常德同德职业学校

专业:电子商务|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3.6 - 2013.9

培训机构:湖北蒙妮坦专业美容学校|培训课程:高级美容师班 |获得证书:高级美容师证

培训描述: 1.美容师道德与基础。2.皮肤基础和面部基础知识。3.损美性皮肤问题和特殊皮肤护理。4.芳香美容疗法和营养学基础概论。5中医美容疗法和身体基础护理。6.面部仪器和身体仪器操作等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

行业技能:中医正骨、经络、拔罐、刮痧、艾灸。另美业店务管理

技能描述:   为顾客提供全面系统的养生指导,全方位的健康教育,以及实效型的养生技能培训。运用中医经络技术,通过刺激人体经络、穴位来疏通经络、调和气血、提高脏腑功能,调整、改善各种慢性病及“亚健康”状态的专业人员。

自我评价
培训讲师品牌经理/总监沟通能力强执行能力强

因为相信,我选择了美业!因为坚持,我还在这条充满美好希望的美业路上。以前当过兵,性格比较耿直,能够吃苦,适应环境能力比较强。往往我会把每一场店家活动当成一个战场,准备好了枪和子弹,那么就只剩下一个字【干】。因为相信所以专注,我一直以把养生技术和品牌管理放在一个很重要的位置上,我相信未来的美业不是靠嘴上说说的,一定是以效果和专业为导向,扎扎实实做好细节和服务,美业才能和谐发展。不管遇到怎样的困难,这条路还在继续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