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先生

48岁,男,已婚,大学本科,2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河南南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兼职

意向岗位:养生专家 中医医师 培训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广东广州 上海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终端卖手,中医养生专家,整骨整脊,中医师,健康管理师,中医培训讲师,产品培训讲师,坐诊销售专家…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3.6 -现在 深圳聚美健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职位:中医医师

对终端店家坐诊营诊,大会销讲,明媛会坐诊等。
2011.5 - 2013.6 香港鑫瀛生物工程医药有限公司 (2年1个月)

职位:坐诊专家 |公司规模:50-199人

针对全国高级会所,美容院和医美整形机构坐诊,与终端顾客沟通,销售瑞士活细胞产品,引导顾客去瑞士做疗养!
销售泰国荷尔蒙产品,引导顾客去泰国康明医院做疗养!
2003.11 - 2010.6 深圳鱼美人减肥美容有限公司 (6年7个月)

职位:院长兼教授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制定营业目标和工作计划,实施战略方案。培训提升公司全体员工中医和养生保健方面的知识!为公司的高端顾客提供中医养生保健方面的咨询和指导,为美容,美体,减肥的顾客制定治疗计划,销售成交院内的项目或者产品,为亚健康人群制定调理方案等!
2000.6 - 2003.10 河南南阳市中医院 (3年4个月)

职位:中医师 |公司规模:500-999人

病人的中医诊疗服务
教育经历
1995.6 - 2000.6 河南中医学院

专业:中医学|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21.5 - 2022.2

培训机构:深圳卫生健康管理局|培训课程:主治医师

2016.3 - 2017.2

培训机构:深圳卫生局|培训课程:执业医师

2011.8 - 2013.8

培训机构:深圳市卫生局|培训课程:高级健康管理师 |获得证书:高级健康管理师证

培训描述: 根据生命发展的规律,制定能够保养身体,减少疾病,增进健康,延年益寿抗衰老的方案,管理人的健康和美丽,为亚健康人群制定康复计划!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熟练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医师、 高级健康管理师,中医执业药师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营养学、经络、针灸、面诊、手诊、会议组织、招商会操作、培训能力、终端讲座、售后管理、会议组织、招商会操作、培训能力、终端讲座、售后管理

技能描述:销售瑞士活细胞,多肽产品 ,具有临床医学、生物医学、基因工程产品,荷尔蒙等口服或注射.外用.高端产品的销售,医学抗衰美容,整骨整脊,中医养生与保健,中医针灸理疗,中医中药的知识宣讲,销售专家,健康管理方案的制定等!

自我评价
养生专家坐诊医师端庄大方沟通能力强学习能力强有创业经历

本人具有一定的团队管理经验!出生于医学世家,经过十多年的医药生涯和临床实践,使自己对中医中药的应用,临床医学、生物医学、等各方面更趋完善,能独自处理多种常见病,多发病。特别在活细胞抗衰美容,基因领域,荷尔蒙产品,中医养生,中医美容,中医针灸.整骨整脊,理疗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曾有在名媛会上单人单次成交59.8万的客单!能根据中医理论和生命发展的规律,管理人的健康,为亚健康人群制定康复计划!本人学习能力强,同时具有执业医师证,主治医师证,高级健康管理师证,执业药师证等。具有多年的培训及会销经验。能快速适应新的项目和新环境,能熟练应用各种办公软件!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