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先生

36岁,男,未婚,大学本科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广东湛江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区域经理/主管 销售经理 市场推广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7 - 2021.7 粉红时代化妆品有限公司 (5年)

职位:区域经理/主管

拓展市场,开发所在片区的化妆品店和美容院成为合作代理商。
教育经历
2005.9 - 2009.7 集美大学

学历:大学本科

自我评价
自我能力评定: 可以毫无夸张的说,我拥有丰富营销的经验,利用我的创新能力,工作能力和学习能力,我能够为公司带来巨大的利润,创造强大的价值!为公司的改革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1.有优秀的交际能力,人与人之间的沟通能力强。能够对人的性格分类进入深层次的分析,能够根据不同性格类型的人(按照性格理论来分:老虎型,猫头鹰型,鸽子型,孔雀型)的特点,用上不同的推销方法和说话方式!
2.富有创新能力和学习能力,能够深入挖掘市场需要和客户需求,根据市场为公司寻找最合适的营销渠道,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3.工作充满激情!能够吃苦耐劳,不怕苦不怕累,肯拼搏,责任感强。
4.有良好的团队激励能力,合作能力,管理能力。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