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

44岁,男,中专,1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东莞 | 户口:湖南郴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区域经理/主管 销售总监/经理 品牌总监/操盘手

意向地区:东莞 广州 深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11.5 - 2012.9 台湾碧妤皙股份有限公司 (1年4个月)

职位:运营经理

教育经历
1993.9 - 1997.7 湖南省郴州工业学校

专业:机电| 学历:中专

培训经历
2008.7 - 2009.9

培训机构:广州中大职业学院|培训课程:公共营养师二级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营养师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营养学、经络

技能描述:能带团队建立渠道,加盟。懂会所管理,有销售培训,营养知识培训案例。能把控好关系营销。

自我评价
本人热爱营销工作,专注健康与美丽的事业,有十多年的市场营销经验,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懂营养,传统保健养生及相关的手法,对美容专线市场也非常熟悉。有一定的客群关系,能独立带领团队运营业务,拟定相关方案,制定激励机制,编写培训课件。现在也帮助美容院做咨询及项目优化。为人亲和,注重团队协作,责任心强,我的格言;自信是前进的基石,追求是成功的支柱!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