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小姐

36岁,女,高中,1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佛山 | 户口:湖北恩施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顾问 美容导师/督导 美容院院长/店长

意向地区:广州荔湾区 广州越秀区 广州天河区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1 -现在 曼格锐丝

职位:高级顾问 |公司规模:200-499人

曼格锐丝是一家2000多平的5星级会所,主要负责带团队完成月度及年度目标。负责店内顾客档案的管理及VIP售前,售中,售后的跟踪及客情服务。
2011.5 - 2013.12 百莲凯美容美体连锁店 (2年7个月)

职位:店长 |公司规模:50-199人

2007.9 - 2011.4 广州天鹰国际化妆品公司 (3年7个月)

职位:美容督导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代理商和总公司的一切沟通,带领代理商老师做好终端店的培训和销售。
教育经历
1999.9 - 2002.6 县一中

专业:文科| 学历:高中

培训经历
2011.4 - 2012.2

培训机构:南方医科大学|培训课程:中医养生课程及生殖美疗临床课程

2003.2 - 2003.10

培训机构:广州天姿美容学校|培训课程:美容全能班 |获得证书:毕业证书

培训描述: 美容,美发,美甲,化妆 ,纹绣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中级美容师证

行业技能:会议组织,招商会操作,店务管理,售后管理,市场策划中医养生,经络,按摩,拔罐,刮痧,艾灸,面诊,手诊,香薰,化妆,仪器操作

技能描述:具有多年的美容行业的经验,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勇于超越自己,很喜欢挑战性的工作。除美容外还会美甲和纹绣,都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自我评价
美容院店长客服经理美容顾问

具有多年的美容行业的经验,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勇于超越自己,很喜欢挑战性的工作。除美容外还会美甲和纹绣,都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发展方向:本人非常喜欢美容这个行业,求职意向是大型美容院的管理职位,充分利用自己多年来在市场上所累积和总结的实战经验,运用到工作中。希望有一个能施展自己的平台。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