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小姐

38岁,女,已婚,大专,1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江苏南京 | 户口:湖北武汉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总监 品牌总监/操盘手 营运总监

意向地区:江苏南京 江苏常州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5 -现在 红妆集团宝丽来SPA连锁管理机构

职位:分公司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和目标,结合市场动态,制定并执行门店开发方案及实施计划
2、跟踪销售指标的达成情况,关注客户周、月、季销售情况,并及时分析、调整控制销售目标的达成,针对合作客户的销售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指导、赋能;
3、收集区域市场信息,分析竞争品牌,了解市场趋势,为公司决策提供信息支持;
4、优化运营及服务管理流程,提升运营质量,确保高效运转,达成业绩目标;
岗位二:培训总监,主要负责的工作有:
1、培训部管理体系的建立;
2、制定培训计划,编制培训教材,推进公司的培训工作;
3、搜集整理行业相关知识,制定课件,并对教育教材和销售手册的编写提供合理建议。
4、负责部门日常管理,协调部门内部工作;
5、配合业务部门完成各类营销活动培训支持,跟进培训效果并及时反馈问题;
6、对门店店长、顾问及芳疗师的培养与带教工作;
7、担任各大合作院校的授课讲座,如:城市职业学院、玄武中专、江苏卫生健康学院等。
2017.7 - 2019.6 百莲凯国际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1年11个月)

职位:养发项目运营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在该公司负责统筹整个养发项目,主要负责招商/培训/售后三大版块,工作内容为:
1.项目全盘策划立项,包括项目的差异化定位、营销推广方向、前期投资、盈利目标制定等;
2.规划产品架构,根据市场需求合理规划产品架构,打造特色产品;
3.产品研发生产,寻求实力厂家洽谈合作,跟进产品研发生产等相关工作;
4.团队组建,根据不同阶段的项目需求引进人才、完善团队建制,制定各团队工作目标、考核机制、绩效奖励、工作指导等;
5.招商,策划招商会流程、培训会务人员、制定招商目标,指导招商团队完善招商话术、协助日常招商洽谈等工作;
6.培训,策划撰写各部门及终端门店培训课程,分批次进行团队培训指导,提升团队专业度,完善终端市场服务及销售体系;
7.售后运营,规划并指导售后部门的销售返款、市场扶持、活动策划、终端运营工作,完成公司既定业绩目标;
8.养发项目相关的其他系统性工作。

工作期间主要业绩有:
1、1个多月时间完成项目前期工作,9月份投入项目招商。
2、10月份成功举办养发项目第一场招商会,并完成签单额160多万业绩。
3、每月成功举办招商会一场,并且业绩比前一个月增长200%。
4、每月售后业绩与招商业绩1比1持平。
2014.6 - 2016.12 广州国颐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2年6个月)

职位:培训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1、制定培训计划,编制培训教材,推进公司的培训工作;
2、通过培训和日常指导,提升人员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3、按照会议需要,在公司各种会议中担当策划、授课老师、主持、顾问等多重角色,保障会议的顺利成功召开。 
4、负责加盟商老板,学员初级,中级培训班的授课,及PPT课件制作.
5、搜集整理行业其它品牌相关知识,制定课件,并对教育教材和销售手册的编写提供合理建议。
6、搜集行业流行情报和最新信息及发展动态,及时了解竞争对手市场动向,将分析总结结果交予公司。
7、善于观察分析,提出改善建议方案,并通过培训引导,从而达到提高公司、代理商人员整体素质。
8、负责招商会的主持及压单工作,对整个招商会进行维护及控场。
9、负责招商客户的接待及咨询,编写接待话术,针对客户的提出的问题做话术编写及对招商经理的培训。
10、对公司直营店进行店面管理指导工作,带动团队创造业绩。
2011.2 - 2014.5 华好集团(楚伊国际spa养生会所) (3年3个月)

职位:培训经理/巡店经理 |公司规模:500-999人

巡店经理
就任经理以来,成功培养两位优秀新店长。并将一家业绩一直低迷的店,带到业绩翻4倍以上。
1、建立健全公司统一、高效组织体系和工作体系,制定完善的店务系统。
2、在职期间,领导所管辖的三店30天达到165万的业绩,成功使三店每店业绩翻三倍以上;比去年同期增长200%。
3、针对一家有效会员11人的店策划一次户外拓客活动,两天成功拓客32人。到店成交率60%,其中超A客1人,A客2人。
培训经理
1.根据项目特点及需求,研制新手法.
2.精通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文字编辑能力,独立完成PPT制作.
3.岗前培训班主任,负责新学员入门的所有培训.(中医经络学.皮肤学与问题皮肤特征及护理方法.仪容仪表.标准礼仪.全程服务流程.销售技巧,心态等)
4.记录、追踪培训效果,分析并提出改进计划。
5.美容师晋级考核,及制定考核标准.
6.美容师在职培训公司项目,手法.产品学.
7.员工大会的策划及主持.
2007.2 - 2010.11 佐登妮丝美容SPA生活馆 (3年9个月)

职位:美容院店长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1. 解释本美容院的服务意识,培育店员的敬业精神,合理使用人才。 
2. 制定工作计划,分工明确,协助店员达成目标以及提升店员的技术和销售能力。 
3. 分析顾客的意见,解释服务目标及标准,与其他员工共同制定改善服务的方法,以身作则,执行服务承诺 
4. 定期了解客源拓展情况和市场竞争动态,并分析形势,制定销售方案。 
5. 订立公正、合理、有效的奖罚制度,协调店员之间的关系,维护良好的纪律。 
6. 督导日常工作,保证美容院各环节的正常营运。 
7. 选择优质的产品为顾客服务,确保产品效果良好,质量稳定,物有所值。 
8. 合理布置院内设施摆放,尽可能方便顾客。 
9. 定期培训员工,以提高服务素质。 
10 依照市场情况,制定合理收费价格。 
11.明码标价(包括护理项目、产品),树立良好的口碑。 
12.播放令人心情舒畅的音乐调节气氛。 
13.新店前期筹备工作,拓客方案。
教育经历
2003.9 - 2005.6 北京长城计算机学院衡阳分校

专业:计算机应用|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9.9 - 2009.10

培训机构:佐登妮丝美容SPA生活馆"全国精英班"培训班|培训课程:皮肤学.经络学.技术及本公司的项目课程. |获得证书:专业店长资格聘书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国颐堂商学院金牌全能训练师 新时代美容美发学院客座导师 曾担任佐登妮丝连锁首席讲师 九年美容院驻店管理工作经验 美容美发连锁店管理培训专家 曾任华好集团楚伊国际会所区域经理 曾荣获黄埔军校实战高管班毕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经络、按摩、拔罐、刮痧、艾灸、面诊、手诊、化妆、仪器操作、会议组织、培训能力、主持能力、店务管理、售后管理、市场拓展、市场策划、活动策划、编写教材/课件、会议组织、培训能力、主持能力、店务管理、售后管理、市场拓展、市场策划、活动策划、编写教材/课件

技能描述:1、10年美容院驻店经验,精通各种皮肤疑难问题;头皮头发专业知识,经络养生等.对生殖护理感触颇深。
2、擅长店务管理;具有丰富的美容师管理经验与协调经验,深知带人要带心,要以德服人,要有能力才能让员工信服。
3、专业过硬,能针对不同类型客人给予不同销售方案。
4、技术过硬,能独立研制新手法。
5、招商会主持.策划及谈单经验.
6、多年培训经验,擅长培训课程及课件编写.

自我评价
培训总监品牌总监/操盘手营运总监

本人有10年以上美业直营连锁运营与整店输出运营管理经验。
参与项目谈判,组织项目的协调与执行。特别擅长项目初创期的筹备与统筹工作及项目运营。成功参与国颐堂项目的筹建及运营,并亲自统筹百莲凯养发项目的成功。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