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姐

36岁,女,已婚,硕士,1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广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财务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09.10 - 2013.11 鑫泰集团 (4年1个月)

职位:财务总监 |公司规模:500-999人

工作描述: 这是一家多元化集团,分别为成年化妆品、婴儿护肤品、服装、建材、房地产、投资等一体的民营企业,规模由小到大,如今已发展为全国拥有六家全资子公司的集团。
1、组织协调企业财务资源与业务规划的匹配运作, 公司财务战略规划的制定与实施。
2、根据集团发展战略和发展目标建立适合集团公司经营管理需要的财务管理和资本运营体系,保持公司财务运作的顺畅;
3、组织领导公司的财务管理、成本管理、预算管理、会计核算、 会计监督、存货控制等方面工作,加强公司经济管理,提高经济效益。  
4、负责加强与银行、工商、税务等相关部门的公关外联;
5、参与公司投资行为、重要经营活动等方面的决策和分析工 作,参与重大经济合同或协议的研究、审查,参与重要经济问题的分析和决策。 
6、协助筹集集团运营所需资金,检查公司重大资金的使用计划及流向; 
7、随时了解公司发展状况和需求,提出公司税赋方面的计划及建议;
8、审阅、监督和控制财务系统。
2006.8 - 2009.10 广州德莉莎集团 (3年2个月)

职位:出纳员/会计员/财务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本人大学毕业后进入该企业财务部工作,从基层出纳、会计做起,通过不断努力及出色的工作表现,晋升为集团高级财务经理,在此期间涉及了财务管理工作的各个方面;已能娴熟地运用财务管理知识,全方位管控集团财务工作。主要工作如下:
1、协助制定、执行相关的政策和制度; 
2、协助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及部门员工的管理、指导、培训及评估; 
3、指导并协调财务稽核、审计、会计的工作并监督其执行; 
4、制定、维护、改进公司财务管理程序和政策,制定年度、季度财务计划; 
5、向公司管理层提供各项财务报告和必要的财务分析; 
6、组织公司的成本管理工作,; 
7、进行成本预测、控制、核算、分析和考核,确保公司利润指标的完成。
教育经历
2004.9 - 2007.7 广东海洋大学

专业:会计学|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1.3 - 2012.9

培训机构:中山大学|培训课程:中山大学MBA(财务高级管理)

2013.10 - 2013.10

培训机构:中华会计|培训课程:注册会计师(CPA)

2013.1 - 2013.10

培训机构:剑桥|培训课程:剑桥大学(财务总监、高级会计师) |获得证书:剑桥大学(财务总监、高级会计师)

2012.9 -现在

培训机构:广州卓晟教育|培训课程:总会计师 |获得证书:MBA财务总监毕业证

自我评价
财务总监

1、善于会计核算体系建设;
2、善于利用财务专业知识进行企业经济活动系统性综合分析;
3、善于组织企业财务预算管理编制及监督落实执行;
4、善于组织企业成本核算,成本管理;
5、善于合理调配企业资金,保证营运有序畅通;
6、善于税务筹划运作,与财政、税务等相关机构保持良好沟通;
7、善于利用财务专业分析参与企业投资决策;
8、善于协调企业内外部财务关系;
9、善于财务制度体系建设及完善;
10、熟练运用各财务软件系统(管家婆,金蝶,用友,ERP)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