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先生

32岁,男,大学本科

现居住地:山东济南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技术总监 产品研发经理 生产主管

意向地区:济南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1.4 - 2011.10 山东禹王制药有限公司 (6个月)

职位:科研管理

2009.7 - 2011.3 山西华安母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年8个月)

职位:车间主任

负责口服液生产线的生产管理,并参与产品的申报及新产品的研发。
教育经历
2005.9 - 2009.7 山西农业大学

专业:生物工程| 学历:大学本科

技能证书

技能描述: 掌握AutoCAD制图软件, 能熟练运用excel等各种常用办公软件,
熟悉VB 程序

自我评价
   三年工作经验,有2年以上的主管经验,精于将实验室产品向工业化生产过渡,很强责任心,对生产管理、产品开发有较丰富的经验,可经常出差。
   善于学习,具有很强责任感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
永不服输、绝不言弃是我的人生态度, 诚恳待人、认真做事是我的处世准则, 谦虚谨慎、踏踏实实是我的一贯作风, 喜欢挑战喜爱球类运动,尤其对足球钟爱有加,因为要获得足球比赛的胜利不仅需要个人有较强的能力,更重要的是整个团队共同努力。而且在足球场上没什么不可能!!!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