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先生

36岁,男,已婚,大学本科,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 销售总监 总裁/总经理/CEO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8 -现在 新乳国际

职位:总经理

自创业
2014.3 - 2018.8 恒一国际生物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4年5个月)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公司的整体运营和公司各部门的管理工作。自创业
2013.7 - 2014.3 雅丹(国际)广州雨润美容美体有限公司 (8个月)

职位:品牌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带领团队对MB-K品牌的全国运作。
2011.10 - 2013.7 欧博尔集团广州柏俐臣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9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工厂的化妆品OEM市场销售的管理工作
2011.3 - 2011.10 瑞士皇族国际美容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7个月)

职位:中国区大区销售总监

带领团队负责广西,大区的销售和招商管理工作!
2010.10 - 2011.3 (新图集团)广州锦盛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5个月)

职位:品牌总监

负责公司旗下化妆品品牌的策划和市场运营!
主要职责:1、根据公司的整体的发展策略,制定品牌全国销售、市场营运有关的战略、政策及有挑战性的销售目标;
2、制定全年销售计划并予以分解,监督并执行计划;定期检查销售计划实施效果;
3、根据产品属性及市场格局,建立全国性营销网络及完善的相关分销体系;
4、策划并审批所负责品牌的各种市场活动,并对各地活动进行监控和指导;
5、组建并巩固销售团队,带领团队实现销售目标;
2010.2 - 2010.9 中国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7个月)

职位:商务经理

负责深圳地区经销商的维护,解决经销商遇到的问题、困难,维护与政府职能部门的关系。
2008.11 - 2010.2 广州市好当家连锁超市 (1年3个月)

职位:电脑信息管理-策划主管(兼主持)-电子商务部经理

主要为企业做市场策划方案!参加过2010年广州亚运会食品、饮料服务商的管理工作!主要负责企业的电子商务(B2B,B2C)的运营和管理。
2007.3 - 2008.9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襄樊分公司 (1年6个月)

职位:行政部主管

主要负责一些行政事务
2004.11 - 2006.12 湖北省风机厂广州分公司 (2年1个月)

职位:销售助理-销售经理

主要负责整个广东省的风机销售和调配.
教育经历
2004.9 - 2008.6 湖北省文理学院

专业:市场营销| 学历:大学本科

技能证书
自我评价
市场总监营运总监副总经理总经理

本人性格活泼,开朗,热情,自信,对工作认真负责,思维活跃,创新能力强,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在市场销售,行政管理上有一定的经验和独特的见解,对产品的市场现状及发展方向有明锐的洞察力.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