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先生

39岁,男,已婚,高中,1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成都 | 户口:四川成都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区域经理/主管 品牌总监/操盘手 市场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9 - 2018.11 一卡拉康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卡拉集团) (1年2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运营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17年9月21日-12月31,总共带领美导团队在四川 新手加1部分1年多2年美导老师完成700万业绩,产品、
2014.4 - 2017.7 成都武候维莎芬医疗美容有限公司 (3年3个月)

职位:品牌经理 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在公司出走过1次 16年离开,17年公司又打电话让我回去,工作到17年7月
2010.5 - 2014.2 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3年9个月)

职位:西藏自治区总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2007.9 - 2009.7 法国欧诗漫投资有限公司 (1年10个月)

职位:运营部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主要管理品牌运营,员工培训。公司在成都有厂,董事长在法国,新入职的总经理是20多岁才入此行的股东,有梦想,有干劲,就是没有美容行业经验,完全外行指挥内行。喜欢越级管理,给到的任何建议都不原因听,因为他妈妈是股东,只愿意听他妈妈的。
2003.4 - 2007.5 成都红万化妆品有限公司 (4年1个月)

职位:业务员,助教,培训讲师,市场部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马克宝迪内衣的市场开发和维护,学员管理和销售讲解。{同时每月有一周培训学习,每次培训不少于200人,从2年助教,1年主讲师}当时内衣市场比较好做,1个月基本能开店10多家。
教育经历
1998.9 - 2001.6 新津中学

学历:高中

培训经历
2007.5 - 2009.8

培训机构:红万教育培训,资生堂大区总经理培训。陈安之,王刚培训课程|培训课程:最高带领137个员工,美容院,公司店务和运营培训。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会议组织、招商会操作、品牌运作、售后管理、活动策划,拓客。、会议组织、招商会操作、品牌运作、售后管理、活动策划、会议组织、招商会操作、品牌运作、售后管理、活动策划

技能描述:本人从事化妆品行业有14年时间,业务经验,多年公司管理经验,市场开拓,人员管理,品牌运营经验,

自我评价
工作狂

工作中认真负责,有良好的执行力,亲和力,沟通能力,管理能力,学习力,培训,ppt编写等。
专业线招商会策划,线下活动策划,组建团队培训团队等,都有一定经验。从业18年,从业务员-到培训讲师-品牌运营-自己开公司都干过.现在自己开公司,疫情和公司人才制度,再加上股东分歧,准备各奔前程。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