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姐

39岁,女,未婚,中专,2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天津南开区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行政专员 前台/文员/助理 销售/客服专员 美容导师/督导

意向地区:天津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2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6.9 - 2012.8 津东电力安装有限公司 (5年11个月)

职位:行政助理

2005.8 - 2006.8 天津市瑷珊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

职位:行政助理

主要工作内容:来公司办事人员的接待;接听转接电话;及时处理咨询电话、留言及传真;订餐订票订酒店;DM信内容的查找与寄送;公司文件的收发及登记;购买办公用品及发放并记录;人事档案的管理;解决培训、参加大型会议以及出差时客户和公司员工的吃饭住宿及交通工具问题;各种培训、会议的筹备工作及会中的服务工作;协助美容导师完成各个店面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好后勤工作;与一些维修公司协调,以便更好的处理公司需要维修的部分;员工通讯录的建立,整理及更新;处理一些突发性的问题等等。
1998.7 - 2005.9 浮月美容院 (7年2个月)

职位:店长

主要工作内容:负责店内美容师的培训及店内管理;店内产品的销售及进货;店内账目明细;处理一些突发性的问题等等。
自我评价
本人具有很好的工作能力,良好的团队精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工作中能够吃苦耐劳,服从领导安排,有较强的适应能力。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