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姐

33岁,女,已婚,大专,1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吉林长春 | 户口:吉林长春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培训主管 营运总监 老师

意向地区:吉林长春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4500~5999元

其他要求: 五险一金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3.9 -现在 自营化妆品代理

职位:卖手 |公司规模:10人以下

2011.6 - 2013.8 企业策划管理公司 (2年2个月)

职位:运营总监

2009.7 - 2011.6 香港长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1年11个月)

职位: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长风美塑公司拥有全国8省16市的运营店面和营销团队,下设多个品牌,我负责其中三个品牌在全国市场的项目运营管理,根据公司制定的月度、季度业绩目标,做出每月的促销方案、财务预算、制定扶持计划。了解市场的销售动态和存在问题,进行店内的销售培训工作,及后期顾客反馈信息的整理跟进。
2007.10 - 2009.6 香港超越集团 (1年8个月)

职位:培训讲师 |公司规模:200-499人

任职期间主要负责吉林省内加盟的美容院,进行培训产品专业知识及专家坐诊销售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和沟通销售技巧,可以独立完成终端会策划和会议主持。
教育经历
2002.9 - 2007.7 长春理工大学

专业:光机电技术应用|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营养学、经络、按摩、面诊

自我评价
高端美容行业任职多年,让我在培训销售和组织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与技巧。业余时间学习了中医五行、心理咨询、色彩设计和易经风水,可以独立完成专家坐诊、终端会等各类活动的策划执行。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