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姐

32岁,女,已婚,大专,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南长沙 | 户口:湖南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导师/督导 美容院院长/店长 产后护理师

意向地区:湖南长沙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7.6 - 2012.11 克丽缇娜美容机构 (5年5个月)

职位:美容师—美容导师—美容店长 |公司规模:50-199人

从进入美容行业开始,一直到现在已从事这个行业6年了,对于美容的各项技能、店务管理、活动策划、员工培训等都有丰富的经验!
教育经历
2007.6 - 2008.1 上海医学美容培训基地

专业:面部护理,身体spa,芳疗,全身淋巴排毒|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8.5 - 2009.3

培训机构:中医理疗调理培训基地|培训课程:理疗,亚健康调理 |获得证书:调理师二级证书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营养学、经络、拔罐、刮痧

技能描述:中医调理、芳香养生...等都是作为美容者比备的基本技能,本人除了对于这些都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外,还对于店务管理,活动策划,培训,拓展市场等都有丰富的经验!

自我评价
  性格特点:本人踏实敬业,观察力敏锐。能够很好地配合团队工作,从整体利益出发做好各项工作。有积极的工作态度,愿意和能够在没有监督的情况下勤奋地工作。
    工作经历:拥有6年实际美容经验,主要是医学美容,中医养生等。手法娴熟,点穴准确,护理养生效果明显,服务态度好,得到了顾客的极大欢迎。
    本人十分热爱美容行业,身体健康,头脑灵活,精力充沛,能吃苦耐劳。拥有2年的美容导师工作经验,热爱本职工作,对客户热情周到,曾被评为“美容公司优秀督导”。并且销售能力强,善于和客户沟通。
    1、本人接受过医学美容,中医养生方面的专业培训。
    2、有2年美容店长,两年美容导师经验,专业知识强,专业岗位经验丰富。
    3、热情开朗,亲和力强,做人诚实正直,勇于承担责任,能承担压力。
    4、合作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与同事积极配合,并处理好同事之间的关系。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