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

43岁,男,已婚,大学本科,1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北武汉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主治医师 主任

意向地区:北京 上海 广东广州 浙江杭州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14.3 -现在 武汉鹏爱医疗美容医院

职位:整形外科主任

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及相关管理工作
2012.2 - 2014.3 开封美缘整形医院 (2年1个月)

职位: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医疗院长

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及相关管理工作
2009.1 - 2011.2 河南整形医院 (2年1个月)

职位:整形美容外科医师 |公司规模:200-499人

1998.9 - 2009.1 河南西平县人民医院 (10年4个月)

职位:普外科、乳腺外科,整形美容外科医师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教育经历
2007.1 - 2009.1 郑州大学

专业:临床医学| 学历:大学本科

1995.8 - 1998.7 郑州大学(原河南医科大学)

专业:临床医学|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2.2 - 2012.2

培训机构:郑州大学一附院整形科、五附院整形美容中心|培训课程:整形美容外科、微整形等 |获得证书:结业证书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整形美容外科主治医师

行业技能:整形外科主刀

技能描述:整形外科主治医师,从事本专业十多年,工作敬业认真,善于沟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本职工作,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手术精益求精,手法细腻,综合能力强,擅长整形美容外科常见手术(面部五官,面部综合年轻化,面部轮廓,乳房整形,吸脂塑形,体表瘢痕整形等),自体脂肪细胞移植(面部充填年轻化、隆乳等),各种注射微、线雕整形技术等。尤其在眼周整形、眼周年轻化、鼻综合整形有较深造诣,在乳房整形面部轮廓整形方面有独特审美。

自我评价
外科医师科主任

整形外科主治医师,从事本专业十多年,工作敬业认真,善于沟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本职工作,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手术精益求精,手法细腻,综合能力强,擅长整形美容外科常见手术(面部五官,面部综合年轻化,面部轮廓,乳房整形,吸脂塑形,体表瘢痕整形等),自体脂肪细胞移植(面部充填年轻化、隆乳等),各种注射微、线雕整形技术等。尤其在眼周整形、眼周年轻化、鼻综合整形有较深造诣,在乳房整形面部轮廓整形方面有独特审美。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