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先生

34岁,男,未婚,大专,1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四川广安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 销售总监 品牌总监/经理 区域经理 销售专员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本人有多年管理销售岗位工作经验,性格好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执行力,对待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能独立完成领导交代的工作。熟悉CS、KA、流通渠道的开发维护工作以及0-1团队组建、培训、管理。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1.1 -现在 澳门元盛化妆品公司

职位: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行业发展趋势及销售状况,进行公司品牌战略规划及品牌体系建设,制定整体的品牌传播策略并带领团队高效完成品牌传播计划及预算,实现品牌价值提高行业影响力。
2.负责公司的整体运营和管理,包括内部运营体系的建设、管理公司线上渠道的运营管理对公司销售业绩负责,确保各项指标有效的在公司执行。
3.全面监管各部门工作情况,确保部门工作高效进行,进行部门的团队建设和人员培养。
2018.7 - 2020.12 香港彩丰行贸易公司 (2年5个月)

职位: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 根据公司品牌的年度目标,统筹该品牌的销售、渠道开发工作;
2、 组织年度招商会议,并根据公司政策及时回款;
3、 带领团队完成品牌年度经营目标,做好团队目标分解、管理、人才培养等工作;
4、 做好市场调研、客户分析工作,并及时反应市场信息,及时修正或拟定合理的销售政策,制定销售费用支出标准,编制本部门的季度、年度各费用预算,并加以控制;
5、 完成上级交付事宜。
2016.4 - 2018.6 广州四季康美化妆品公司 (2年2个月)

职位: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1、参与公司销售战略、市场营销策略的制定,执行公司营销策略并对区域市场开拓进行策划。
2、制定本区域营销计划、分解销售目标。并对城市经理进行销售目标的量化考核。
3、提供市场趋势、需求变化、竞争对手和客户反馈方面的准确信息,为公司制定销售策略及营销计划提供支持。
4、负责建立和健全所辖区域的销售管理制度,督导公司的的销售政策的落实、各项制度的贯彻执行,对所辖区域人员的政策落实情况、制度执行情况负责。
5、保证城市经理直管职能模块高效率运行。
2010.12 - 2015.12 广州韩妃化妆品公司 (5年)

职位:区域经理/主管 |公司规模:50-199人

1、根据公司的整体目标,完成管辖区域年度销售指标的分解及达成;

2、与各代理商保持良好的关系,应对和代理商日常的业务往来;

3、收集市场客户反馈信息及竞争品牌的动态情况,为公司制定销售策略提供支持;

4、制定大客户年度管理及支持计划,确保大客户完成公司制定的销售目标及回款目标;

5、对所管辖区域人员进行规范化的管理和培训支持;

6、参与每一季的产品订货会;每年行业展会。

7、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2008.3 - 2010.9 广州东记贸易有限公司 (2年6个月)

职位:销售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1.负责区域代理商、经销商的管理以及维护,进行区域内销售活动与品牌推广活动的策划、执行以及复盘反馈,对区域销售业绩负责;
2.根据业绩任务目标,可以开展全国性的招商,对意向意向合作商进行甄选和洽谈,介绍公司优势,加盟政策、合作模式等,对招商业绩负责;
3.负责提供市场调查报告、市场招商建议,区域市场营销参考策略,参与招商方案的策划及各类招商活动的实施;
4.致力于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保持亲善的态度,树立公司专业形象。
教育经历
2003.9 - 2006.12 成都市商贸财经学院

专业:市场营销|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外语:英语 良好 、粤语(广州话) 一般

技能证书
自我评价
市场总监销售总监品牌总监/经理区域经理销售专员

有较好计划、组织、沟通、协调、学习、执行能力。为人比较注重细节和接受意见并加强改进。性格温和爱好驾驶和旅游交友。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