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先生

41岁,男,未婚,高中,2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南常德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区域经理/主管 店长 美发讲师 技术总监

意向地区:湖南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9.8 - 2012.8 湘誉地产 (3年)

职位:自创企业,现已注销

自我评价
本人于1996年学习发型设计,于1997年正式从事美容美发行业,本着全心全意为客户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型宗旨,精心为客户打造完美形象。

1998年起一直在湖南省常德市本土的中性理发店做发型师,直到2001年。之后去沿海广州深圳打拼,经历过无数大大小小的高级形象设计中心。

直到2004年回老家休息几个月,后朋友介绍上海文峰国际美容美发连锁,由于手艺出众,技艺非凡,董事长又老乡,一直工作顺利,平步青云坐上了首席设计师和技术总监的之位。

2007年由于家中变故被迫回到老家发展,刚好被香港同行老友看中,帮他打理新开的——香港新发现形象馆,职位店长直到2009年自己出来创业。

之后脱离本行,自己创办一家房地产经济公司,经验非常好,直到去年地产行业出现政策性的转变所以结束了公司。

   本人沟通能力强,工作负责心强,技术更是十几年的经验积累,也有着突破跟新的思维方式,对于经营理念和管理也有着独挡一面的能力。

现希望寻找一份我自己热爱行业的工作,一个合适的企业合作,定当全力以赴,与贵公司共同创造辉煌未来。




                                           黄唯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