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姐

33岁,女,已婚,大专,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北京海淀区 | 户口:四川成都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总监 品牌总监/操盘手 市场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 希望贵公司可以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发展平台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6 - 2018.12 鑫道堂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4年6个月)

职位:品牌总监

鑫道堂品牌隶属于龙翔集团旗下的古方养生新品牌,于2014年开始策划及成立,负责品牌运营及推广策划,大客户管理、跟进及维护,品牌季度、半年度、年度活动、培训会的策划及相关细节工作的安排,以及市场导师的工作安排、能力提升等工作内容!
2014.6 - 2017.6 龙翔集团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3年)

职位:培训总监 |公司规模:500-999人

龙翔集团专注于美容事业发展二十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管理、服务培训及连锁经营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实业集团,?旗下拥有多个化妆品品牌和金融机构,在职期间主要负责公司古方养生品牌——鑫道堂的策划,品牌建立以及团队建设,市场开发及市场运营维护,同时监管中国四川,重庆,云南,湖北,湖南,山西,甘肃,河北,河南,内蒙,新疆,西藏,陕西,青海等14个省的市场店面运营及店面发展规划,制定品牌的发展方向,年度销售计划及落地活动等方面的工作
2012.4 - 2014.5 上海佰草集美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年1个月)

职位:店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主要负责门店日常运营管理事务;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分工,协助店员达成目标以及提示店员的技术和销售能力;订立公正/合理/有效的奖罚制度,协调店员之间的关系,维护良好纪律;负责门店与肄业合作推广;特殊节假日品牌活动策划;负责人才储备,员工培训及考核;负责大客户的开发及维护,负责门店重大事件处理;定期了解客源拓展情况
2009.12 - 2012.3 上海佰草集美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年3个月)

职位:咨询师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1.协助完成部门计划业绩和管理工作,做好顾客根据服务,完成个人销售任务;2.现场接待顾客,解答客人的所有咨询问题,了解和挖掘客人的喜好和需求,根据客人肤质和身体亚健康状态推荐和搭配适合的产品和疗程,并帮顾客制定养生疗程计划方案;3.拓展及维护客户,做好顾客管理及日常排客工作,保持高水准服务,维护公司形象;4.协助店长完成门店其他工作
教育经历
2007.9 - 2010.7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

专业:商务英语|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5.3 - 2015.5

培训机构: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培训课程:健康咨询师课程 |获得证书:健康咨询师(师资)

培训描述: 培训健康养生专业知识及指导咨询/诊断方面的课程

2009.12 - 2010.3

培训机构:上海佰草集美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培训课程:美容中医理论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国际贸易业务员资格证书;健康咨询师(师资)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会议组织、培训能力、主持能力、店务管理、售后管理、会议组织、培训能力、主持能力、店务管理、售后管理

自我评价
销售经理美容院店长培训总监

在工作上认真负责,热情饱满 ,有上进心。思维创新,喜欢挑战新鲜的事物。在同事和朋友的眼里,我是一个开心果,能帮助大家赶走坏情绪,增加正能量!生活中的我,开朗、活泼,喜欢和大家进行思想交流,分享经验,然后相互学习!梦想箴言:用积极的眼光和心态看世界,一切就皆有可能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