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先生

39岁,男,已婚,大专,1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江苏南京 | 户口:江苏扬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江苏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13.8 - 2017.5 XX (3年9个月)

职位:运营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2012.10 - 2013.8 凯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10个月)

职位:南京分公司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根据公司运营状况制定月、季度、半年、全年的销售计划
2、调查、了解市场的状况细化全年的销售额,帮助店家完成返单。
3、了解服务人员技术状况,将信息反馈给技术部,技术部给予再教育培训。
4、听取市场人员汇报了解市场信息,及时调整方案。
5、带领市场人员进行市场的开拓
6、制定月、季、半年、全年开发计划、任务,合理分配区域到每个业务人员,并组织设施。
7、按季节制定合理的加盟配送方案,帮助市场开发工作。
8、检查业务员的工作量,根据上缴的表格分析店家。
9、销售队伍的建设、培养与维护。
10、检查监督各品牌工作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确保业绩。
2009.7 - 2012.9 南京春欣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3年2个月)

职位:江苏分公司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调查、了解市场的状况细化全年的销售额,组织人员配置交各部门执行调动安排,帮助店家完成返单量。
2、根据公司运营状况制定月、季度、半年、全年的销售计划
3、制定月、季、半年、全年开发计划、任务,合理分配区域到每个业务人员,并组织设施计划。
4、按季节制定合理的加盟配送方案,帮助市场开发。
5、了解服务人员技术状况,将信息反馈给技术部,技术部给予再教育培训。
6、听取市场人员汇报了解市场信息,及时调整方案。
7、带领市场人员进行市场的开拓
8、检查业务员的工作量,根据上缴的表格分析店家,给予业务员最合理的解决方法。
9、销售队伍的建设与培养。
10、检查监督各品牌工作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确保业绩。
11、市场的整体运营维护和开拓
12、公司全体人员内部的管理
2008.8 - 2009.6 无锡康臣化妆品有限公司 (10个月)

职位:销售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负责开拓客户群,维护客户关系;
2、负责在目标区域开展产品的推广销售工作,完成销售目标,实现产品的销售增长及市场占有率的提高;
3、负责销售团队的管理以及考核;规划、制定市场销售策略及各项营销计划并实施;
4、与其他部门紧密配合落实完成公司的销售目标。
2005.10 - 2008.6 南京华仔美容美发连锁 (2年8个月)

职位:培训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刚加入美容行业初始,负责南京华仔137家美容美发连锁机构员工的专业销售技能培训!积累了丰富的培训和管理经验!
教育经历
2000.9 - 2003.6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1.9 - 2011.9

培训机构:南京聚成专业培训机构|培训课程:总裁班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良好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招商会操作、品牌运作、售后管理、市场拓展、市场策划

技能描述:超过8年的行业经验,5年的分公司总经理管理经验,擅长公司管理,品牌运作,市场开拓,招商会操作等!

自我评价
1、擅长专业线品牌策划、营销策划。
2、营销管理,团队管理,绩效管理。渠道管理。
3、融企业经营计划管理、发展战略规划、市场策略、三职能于一体。
4、擅长以独特视角与前瞻思维进行宏观环境分析、战略研究、可行性研究、市场趋势研究。
5、良好的沟通计巧、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对工作有足够的热情。
6、拼博务实,勤奋上进,有良好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将自身多年的战略实建与行业研究的经验与能力充分融合到公司实际中来,随着公司的发展共同成长。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