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姐

34岁,女,未婚,大专,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人事行政总监 营运总监 品牌总监/操盘手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广东深圳 上海 浙江杭州 江苏南京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 想往运营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方向发展。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1 -现在 广州生命之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职位:HRD

人资全盘工作,及整个后勤管理运营。
工作描述:
1、全面负责公司管理中心(人力、行政、采购、客服、财务)工作,明确公司人力资源目标和总体方案,完善企业管理体系、致力提升公司综合管理水平。
2、根据公司整体战略,制定公司人力资源目标和总体方案,年度采购计划和成本控制目标。
3、参与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制定,并提供相关专业意见与建议。
4、全面统筹规划公司人力资源战略,向公司高层决策者提供有关人力资源战略、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建议。
5、建立并完善公司人事管理、行政管理、采购管理等制度、流程、控制模式。
6、负责制订公司年度总预算和季度预算案,汇总、审核、分析、平衡各部门月度预算。
7、支持公司的基本团队建设,拟定公司内部各项管理制度,规范内部管理。
8、负责公司运营成本的管控,优化运营流程,开源节流。
9、塑造、维护、发展和传播企业文化,做好企业品牌建设。
10、负责政府及重要合作伙伴的关系维护接洽与拓展,建立维护公司与公众媒介,行业协会、政府部门的公众关系。
11、处理公司重大突发事件。
2014.3 - 2018.1 广州安琪商贸有限公司! (3年10个月)

职位:副总 |公司规模:50-199人

1、协助制定公司人力资源整体战略规划;
2、起草、修改和完善人力资源相关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
3、监督控制各部门绩效评价过程并不断完善绩效管理体系,提出激励计划和具体实施办法,完善激励机制,薪酬福利体系;
4、制定招聘计划,开展招聘工作;
5、制定培训计划,实施培训方案,组织完成培训工作和培训后的情况跟踪,完善培训体系;
6、参与职位管理、组织编写、审核各部门职能说明书与职位说明书;
7、参与本部门的日常事物管理工作,协助完成本部门员工工资考核、激励及部门资金的预算和控制等工作;
8、考察、考核、选拔、任用、交流、调整及审核中层领导干部资格,做好公司中层管理人员晋升或调整;
9、指导规划员工活动,协助推动公司理念及企业文化的形成。
10、参与公司重大决策,就人力资源方面提出意见或建议,并解答相关问题;
11、做好对下属的考核工作;

行政工作:
1、参与公司战略规划制定,拟定公司行政管理规章制度并监督执行。协调各部门关系,积极配合做好内部管理工作;
2、负责抓好公司重要文稿的起草工作,包括月、季、半年、年度工作计划和总结报告。根据工作计划和目标责任指标,定期组织检查落实情况,及时向公司领导和其他部门反馈信息。
3、负责公司行政方面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组织编写会议纪要和决议,并检查各部门贯彻执行情况;
4、及时处理重要来往文电信函的审阅、传递,督促检查领导批示、审核和修改以公司名义签发的有关文件,抓好文书归档和用印管理工作。
5、定期组织做好办公职能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督促做好纠正和预防措施工作。
6、严格控制行政办公经费的支出,加强办公财产的管理。
7、组织、安排重要客人来访的接待工作,协调内外关系,宣传企业文化和公司理念,树立公司的良好形象。
8、?搜集、整理公司内部信息,及时组织编写公司大事记;
9、完成总经理临时交办的工作。
2010.3 - 2014.3 广州博雅商贸有限公司 (4年)

职位:教育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1、制定公司培训工作规范、流程和培训方案。 
2、开发培训课程,编制培训课件和建立企业培训资料库。 
3、负责公司产品、手法等技术的相关开发工作 
4、负责人员招聘,全面负责教育部团队的组建,管理,培训,指导及考核。
5、跟进培训工作效果对培训工作进行改进。 
6、负责终端大型沙龙讲座和户外促销策划及代理商招商会、技术培训会
2008.10 - 2010.3 奈瑞儿塑身美颜连锁机构 (1年5个月)

职位:店长,培训讲师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1、培育店员的敬业精神,整合门店人才使用。
2、制定工作计划,分工明确,协助店员达成目标以及提升店员的技术和销售能力。
3、分析顾客的意见,解释服务目标及标准,与其他员工共同制定改善服务的方法,以身作则,执行服务承诺
4、定期了解客源拓展情况和市场竞争动态,并分析形势,制定对策。
5、订立公正、合理、有效的奖罚制度,协调店员之间的关系,维护良好的纪律。
6、督导日常工作,保证美容院各环节的正常营运。
7、选择优质的产品为顾客服务,确保产品效果良好,质量稳定,物有所值。
8、定期培训员工,以提高服务素质。
9、关注员工成长与发展,协调店内各项工作,加强团队建设
教育经历
2006.9 - 2009.7 商丘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工商管理,物流管理|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5.7 - 2015.7

培训机构:思八达|培训课程:团队生发

2016.9 - 2016.9

培训机构:聚诚|培训课程:人力资源管理

2018.5 - 2018.5

培训机构:湖北群艺|培训课程:积分制管理

2012.7 - 2012.7

培训机构:博雅商贸有限公司|培训课程:成交五部曲

2012.6 - 2012.6

培训机构:博雅商贸有限公司|培训课程:性格色彩

2012.5 - 2012.5

培训机构:博雅商贸有限公司|培训课程:如何帮客户医肥增瘦增寿!

2012.3 - 2012.4

培训机构:博雅商贸有限公司|培训课程:体相学

2011.10 - 2011.10

培训机构:博雅商贸有限公司|培训课程:针灸,刺络疗治

2011.9 - 2011.9

培训机构:博雅商贸有限公司|培训课程:培训讲师演讲提升班

2011.6 - 2011.7

培训机构:博雅商贸有限公司|培训课程:女性生殖系统及月经的重要性

2010.11 - 2010.12

培训机构:博雅商贸有限公司|培训课程:中医养生,中医经络学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营养学、经络、针灸、店务管理、会议组织、培训能力、终端讲座、售后管理、市场策划、会议组织、培训能力、终端讲座、售后管理、市场策划、会议组织、培训能力、终端讲座、售后管理、市场策划

技能描述:1、掌握中医养生美容知识,精通养生手法如身体,养胸,塑型手法及治疗技术:针灸,埋线等;
2、10年美容养生经验,针对海外医疗,光电项目,干细胞治疗等大健康项目经验丰富。
3、参加过多次海外医美培训和比赛,有丰富的医美工作经验,熟练运用注射和半永久化妆。
4、具有丰富的美容讲师,大区经理及后勤管理经验与协调能力;
5、熟练掌握和运用人力资源管理6大模块。
6、具有娴熟的沟通技巧与团队建设和管理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
7、具有很强的判断与决策能力,有较强的人际交往和社会活动能力以及敏锐的洞察力,
8、具有亲和力,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能承受压力。

自我评价
培训总监人事行政总监

1、6年以上行政人力运营管理工作经验,4年控股集团行政和人力资源管理经历。
2、熟悉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各模块的搭建、推行与完善,精通国家、省市相关劳动法规、制度。具有丰富的高端人才的猎聘经验。
3、熟悉公司行政管理体系与制度建设,在行政规范管理等方面经验丰富。
4、知识结构全面,曾接受过战略管理、组织变革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的系统培训。可以熟练运用企业现有资源做到降本增效的能力。
5、具备良好职业素养和出色的团队建设能力,善于沟通协调,计划和执行力强。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