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先生

43岁,男,大专,1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 品牌总监/经理 区域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7.2 -现在 互联网+直营连锁/加盟(医美)美业集团公司

职位: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1 医美板块品牌的市场定位、规划、布局,确定品类和整体销售目标运营及实施。                                                                   
2 统筹部门对新客户招商、选址、培训等加盟商前期扶持及老客户售后的出货、进货、回款等把控维护工作。                           
 3 公司下属直营店教育培训、营销活动的组织开展等相关工作。
 4 协调:线上、线下医美医院及外部渠道美容院的招商、培训会议的策划与具体实施。
2014.6 - 2016.3 专业线美业集团(面部、养生) (1年9个月)

职位:教育推广总监(负责教育及会务两个板块) |公司规模:50-199人

1 全年教育工作安排,协调全国市场的产品教育培训工作及教育部人员安排,组织内训,外训,招商,项目培训会等。
2 制定全年会务运作计划,协调全国市场的会务工作正常推广及执行,千人会大型招商、各类终端会等,协调及安排各区域招商、培训会,大小模式终端运作会等。
3 协助各区域市场销售及回款目标业务的完成。
2010.3 - 2014.5 专业线美业集团(面部、身体养生,私密项目) (4年2个月)

职位:讲师,会务主管,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公司面部,身体(养生)项目市场运作与推广。
1、负责拓展、跟进、维护所辖区域内的市场销售网络,负责开发加盟商、区域代理,贯彻与执行公司市场销售政策。
2、管理区域内的市场人员,带领团队完成出货及回款任务。
3、所辖营销团队业绩的完成及推广。
教育经历
2005.4 - 2007.4 富康美容美发学校(北京校区)经营管理班,国际班。

学历:不限

1996.9 - 1999.6 电大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0.11 - 2011.9

培训机构:台资教育集团|培训课程:Top销售,整店输出管理,项目模式运作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品牌运作、市场策划、售后管理、培训能力、招商会操作、会议组织

自我评价
有创业经历

服务过广州市业内知名企业
多年美业产品公司品牌管理经验,对行业内认知经验丰富。
擅长:
1 市场品牌整合、包装推广、销售目标分解及运营协调能力。     
2 售后部门统筹管理、代理商及渠道美容院的引导、支撑及掌控能力。
具体事宜可来电详谈,手机号:18904981373 微信同号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