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先生

57岁,男,未婚,大专

现居住地:上海黄浦区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会计/出纳 财务主管/经理 财务总监

意向地区:上海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8.10 - 2011.3 上海辰君贸易有限公司 (2年5个月)

职位:财务主管/总帐主管

主管公司财务会计工作,办理除出纳、开增票以外的所有财务会计工作,独立进行建账、做账、编制会计报表并进行远程抄报税业务,进行年度的企业所得税清算、企业年检、办理税务等财务会计管理工作,配合老板做好公司经营管理方面工作等。
1988.8 - 2008.8 上海建工集团所属子公司 (20年)

职位:会计经理/主管

在单位任职18年期间,我做过所有的财务会计岗位,并担任主任会计师兼任财务部经理,管理下属职员13人。本人多次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工作认真踏实,仔细谨慎努力,能很好配合单位领导的企业管理要求。
教育经历
1985.9 - 1988.8 上海师范大学

专业:国民经济管理|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我是一个财会人员,从事本职工作二十多年,做过财务主管和主任会计师,有会计师中级职称资格证,有会计工作上岗证和办公自动化中级证书、会计电算化操作证、办税员证,做事细心谨慎,工作踏实努力,有独立建账、做账和编制会计报表、网上抄报税等能力,会网上发票认证、年度企业所得税清算、企业年检等管理工作,手工、电脑账都能良好操作,希望能有一个稳定良好的长期工作岗位。全职、兼职皆可,本人做过建筑业、国内贸易和进出口贸易公司的会计。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