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小姐

30岁,女,未婚,大学本科

现居住地:吉林长春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客服专员

意向地区:吉林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韩语翻译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教育经历
2008.9 - 2012.6 延边大学

专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学历:大学本科

自我评价
虽然没有从事过专门的翻译工作,但我认为我的生活就是在不断地翻译。

4年的大学“业余”生活

大学期间,我们的上课和考试都是用汉语,记得大一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时候,我第一次发现复习是这么难,不管怎么背还是记不住,也许是因为第一次不是用朝鲜语而是用汉语背一大堆资料,背了一次又一次,知道我背了第三遍,我发现我完全记住了,虽然没有拿到一等奖学金,但是我尝到了一种喜悦。
除了学习,我也做过兼职。那就是最普遍的家教和促销员。有一个孩子我教了三年,他是一个上汉校的朝鲜族学生。对于一个上汉校的朝鲜族学生来说,除了在学校,他基本上都说朝鲜语,这对于刚开始上学的他多少会有点儿困难,这也是当初他妈妈执意要坚持让我去教的原因。促销员的兼职更是如此,我得根据顾客的需要用我的两种语言服务于他们。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