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

34岁,男,未婚,大专,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河南新乡 | 户口:山西太原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学校校长 美容导师/督导 美容顾问

意向地区:河南新乡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6 - 2019.6 北京未来教育公司 (2年)

职位:校长助理

员工面试,职业生涯规划。员工关系。活动执行与监督,客户维护。
2014.8 - 2017.6 山东爱丽美容企业 (2年10个月)

职位:总部人力资源部面试官 |公司规模:200-499人

总部人力资源部
2011.2 - 2014.7 广州肤秀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3年5个月)

职位:人力资源部主管 |公司规模:200-499人

工作经验 
  
 
2011/02--2014/6:广州肤秀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150-500人) [ 2年]  
所属行业: 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化妆品) 
人力资源部  招聘主管  
广州肤秀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商贸,培训,加盟,美容会所连锁管理等为一体的化妆品公司。 
从人事助理做起,三个月后任职招聘主管。主要负责: 
*网络及其他渠道应聘简历的筛选。电话邀约、沟通。 
*公司所需岗位及下属三家高端SPA会所应聘人员的面试、筛选、定岗。重要管理职位人员及时与经理进行汇报及沟通。 
*公司企业文化及规章制度的培训。 
*员工关系方面:1,每周定时与新老员工进行沟通,掌握员工心理动态、想法及建议,简单问题及时发现并解决,2,每月总结问题、建议,及时与领导汇报、沟通。3,通过经常性的与员工特别是新进员工的谈心及关心,更好地让员工对企业有信赖及归属感,使其更快融入企业。4,对新员工进行初步的职业规划,帮助其更好,更快发现自身优势,在鼓励中成长,同时了解企业发展方向。以此调动新员工积极性。 
*公司每日晨会的监督,考勤及日常行为规范的监督执行。其他行政事务等
2008 /9--2010 /8:洛阳溢域风尚文化传媒(50-150人)
培训部顾问式销售,行政主管。
2005 /10--2008 /7:河南联通(500-1000人)
咨询顾问,店务助理。
教育经历
2001.9 - 2004.7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专业:公共管理| 学历:大专

技能证书
自我评价
人事行政主管人事行政经理学校教育类美容化妆学校美容顾问/督导

美容企业工作经历,原则性强,耐心好学。良好的说服教育沟通能力。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