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

53岁,男,已婚,大学本科,2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成都 | 户口:甘肃兰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总经理 市场总监 市场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北京 广西南宁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10 - 2019.11 爱斯即膜南宁分公司 (2年1个月)

职位:总经理

爱斯即膜是一个以面膜为主导,相关延伸产品为辅助的产品销售公司,以加盟连锁为主要商业模式,分公司总经理负责开发管理市场,拓展加盟渠道,对市场的各项工作负有责任。
2015.11 - 2017.8 成都虹昱美业贸易有限公司 (1年9个月)

职位:项目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公司光电项目及其他产品的推广,分别开发了成都、宜宾、南充、绵阳、西昌、遂宁、达州市场,从项目策划,组建团队、培养老师、开拓市场等工作开始,逐渐形成规模,为稳定和发展奠定了基础。
2005.10 - 2015.9 香榭丽美容连锁机构 (9年11个月)

职位:市场总经理、大区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2014/03-2015/09,浪漫香榭丽(现乔诗美)美容全国连锁机构广西市场总经理。
2011/03—2013/12:浪漫香榭丽(现乔诗美)美容全国连锁机构广东中山市场总经理,在职期间将接手前的年市场业绩700万,提升到年业绩1800万,盈利率在35%,库存成本控制在6%
2005/11--2011/03:香榭丽旗下高丽名人纤体美容全国连锁机构华北大区山西市场总经理,负责山西市场的维护和开发工作,完成总公司年度营销任务,主要是太原市场直营店及省内其他地级市管理和开发。在职期间将市场月业绩由原来的65万元提高到180万元,盈利率在32%,库存成本控制在8%,2008年8月经过公司考核,提拔成大区总经理,管理北京、石家庄、郑州、太原四地市场,下属60家门店,员工总数900,年营业额在9000万元左右。
2000.12 - 2005.8 兰州“好小仔”美容美发连锁机构 (4年8个月)

职位:副总裁/副总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主要负责150家直营店的运营管理工作,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店面的规范化管理等,
1993.9 - 2000.8 中国有色金属总公司珠海宏达公司 (6年11个月)

职位:人事行政经理

在珠海宏达公司总部担任外盘操盘手,1995年派驻广州华南商品交易所,后与广州交易所合并为广东联合商品交易所的出市代表,负责广州期货公司的人事行政工作同时兼任出市代表,为公司广州期货公司负责人之一。
教育经历
1988.9 - 1993.7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专业:企业管理|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1997.3 - 1997.6

培训机构:证监会广东联合期货交易所商品交易所|培训课程:出市代表 |获得证书:华南所出市代表资格证书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美容养生连锁店管理,项目运营等

技能描述:能快速融入企业,掌握相关技能,主动认真的按公司要求完成下达的任务,使企业良性有序的发展。

自我评价
沟通能力强执行能力强沉稳内敛诚信正直有责任心

知识全面,认真负责,有组织能力,成熟干练。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