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姐

49岁,女,已婚,高中,2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江西上饶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其他相关职位 区域经理/主管 产后修复类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9.10 - 2021.7 金玛正元 (1年9个月)

职位:私密坐诊专家

1、负责合作店家前期私密培训启动工作。
2、为终端顾客进行一对一坐诊销售,提供私密健康咨询及方案制定。
3、合作店家的售后管理及顾客反馈情况的专业解答。
2013.5 - 2019.8 盈沣国际 (6年3个月)

职位:私密销售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由开始的客服经理到后期的事业部经理,主要负责团队的管理培训,市场新店培训启动工作和店销坐诊活动。在职期间工作努力负责,专业知识扎实,为人稳重,得到公司和店家以及顾客的高度认可。
2011.4 - 2013.4 私密公司 (2年)

职位:运营经理

全面系统规划公司人力资源战略,建立和完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包括招聘、薪酬、绩效、激励机制、培训、员工关系管理),制定并执行和完善公司人事行政管理制度;
△、塑造、维护、发展和传播公司企业文化;
△、主持制定公司人力资源整体规划,完善公司的激励机制和人才储备规划;
△、制定和完善员工的岗位描述,定期实施员工绩效考评管理工作;
△、做好公司政令的监控与执行,及时、准确、传达和执行总经理的指示;
△、按公司要求做好本部门月、周工作计划,全力达成公司要求的工作目标;
△、负责拟定公司劳动合同文本和实施细则,代表公司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员工劳动合同解除,终止的管理工作;
△、协助总经理对公司人员的调配工作。
培训经历
2012.2 - 2013.2

培训机构:中山大学|培训课程:在职经理MBA高级研修班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技能描述:具有丰富生殖抗衰养护经验。会妇科检测、擅长私密内雕全套收紧手法。

自我评价
气质佳端庄大方

良好的沟通能力,从2013年至今一直从事生殖抗衰方面的工作。专业知识丰富,熟练掌握女性生殖健康方面的调理和养护。擅长高端生殖抗衰项目的坐诊销售!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