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姐

44岁,女,已婚,大学本科,1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北京朝阳区 | 户口:黑龙江哈尔滨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培训总监 营运总监 市场总监/经理 客服总监 学校校长

意向地区:北京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 若专职需要上保险、提供专车。或者报销固定的车费。

求职状态:目前暂无求职打算

工作经历
2011.3 -现在 现代管理大学健康管理学院

职位:执行院长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学校日常的管理工作,统筹管理招生办、就业办、教师队伍的工作、同时参与学院教材的编写、审核、及教师队伍的建设和培训。
教育经历
1993.7 - 1998.7 哈尔滨工业大学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10.3 - 2010.5

培训机构:邦华|培训课程:教练课程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香薰师、营养师、店务管理师 心理咨询师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营养学、面诊、香薰、瑜伽

技能描述:咨询

自我评价
本人关注美容健康产业的发展,热衷培养美容健康产业人才,令其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升,打造团队综合实力胜于培养个别尖端人才。复合式管理型人才,擅长团队打造和管理,着眼点是培训式管理,而非行政式管理。立足美容健康产业的行业特点,从技术、销售和管理三个方面入手,根据人才的性格特点和兴趣取向来培养、完善、提升。
工作倾向于直营会所的经营管理与团队建设。若选择品牌公司则倾向于抗衰老品牌或已经有比较成熟的销售网络的品牌公司。
寻求更广阔的平台和机会,互助双赢,不求眼前利益,但愿长久合作。

在此进一言:其实求职者与招聘者之间本是一体,没有分别,若皆能换位思考,那将是皆大欢喜之事。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