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小姐

43岁,女,保密,高中,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销售/卖手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2013年开始从事美业,负责公司内部新员工理论知识培训,手法培训,新店启动培训,制定销售方案,配合店方销售,专家坐诊,懂中医基础学,学习过诊断学,中药学。 2014年至今,从事生殖行业,熟悉妇科理论知识,内生殖与外生殖的功能结合市场销售,从事女性健康讲课,预防女性宫颈疾病。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6.4 - 2020.1 广州**生物公司 (3年9个月)

职位:私密专家

培训产品知识,企业文化,生殖健康,通过女性生殖系统将健康与抗衰,两性相结合引导销售。
2015.3 - 2016.3 广州**生物科技公司 (1年)

职位:培训讲师 |公司规模:10-49人

公司主做私密项目,负责前期启动,培训,配合专家坐诊日,后期售后服务。
2014.2 - 2015.3 广州*养生物科技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培训 |公司规模:10-49人

负责公司内部对员工产品知识,养生知识,中医理论的培训,下店启动新店,配合活动日销售
自我评价
美容讲师培训讲师生殖专家

懂中医基础学,学习过诊断学,中药学。2014年3月,从事生殖私密行业坐诊专家,销售引导,线下沙龙,如何铺垫,销售,心态引导,两性课程!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